我真的是很喜歡買一些有的沒有的小東西!

血拼對於女人好像永遠都不會劃下休止符!!! 
花點小錢買自己喜歡的東西,那種感覺確實是無法言喻美妙啊!!

原本想要來準備寫馬來西亞的遊記, 不過前陣子的泰國遊記寫的有一點多
想說來寫一點關於女生愛漂亮愛敗家的文章, 打起字來會比較有勁一點

前陣子, 柚柚和法國麵包去了台北後火車站,買了以下哩哩扣扣的小東西
都是女生喜歡的可愛文具小物還有一些實用的小配件



 先來看看柚柚的小小戰績


因為法國麵包前陣子買了一台攪拌器, 也因為去了烘焙展, 敗了一台烤箱回來
所以有時候我們就會去台北後站找一些哩哩扣扣的烘焙小配件
不外乎就是一些盒子啦! 罐子啦!包裝材料...等等

也因為來到了台北後站, 就會想要去 不囉唆門市 逛逛
他們現在有新的門市, 比以前的感覺好太多了, 明亮了許多, 逛起來也比較舒服
不過週末去的話人潮依舊是很多、很滿、很擠

【柚柚和法國麵包很喜歡看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走到了眼鏡區, 看到了愛心造型的太陽眼鏡,也太可愛了吧!! 
立馬來一張情侶造型墨鏡合照,呀比

桃紅色的愛心眼鏡柚柚第一眼看到它就對它一見鐘情了,馬上打包! Ya


【還有許多特殊造型的眼鏡,我們在這一區玩了好開心】
看看法國麵包帶的這副雙手遮眼造型的眼鏡真的 超好笑!  
好像自己和自己玩『猜猜我是誰?』的遊戲一樣!


還有 OK! OK! 歹就補的眼鏡耶!
不過法國麵包的手勢我到現在還想不透那代表的是什麼?
莫非他 想要以 麵包超人 的身份加入 超人聯盟 嗎? 哈哈哈


這個也好好笑!!! 鏡片好圓又好大, 戴起來超有喜感的
最酷的是他的 黑色鏡片可以掀起來, 超蠢的啦, 我的媽呀!!!

這裡也有好多女生喜歡的 KITTY造型眼鏡 ,法國麵包這樣子有沒有好萌?


【在不囉唆就這樣子邊逛邊玩邊用手機拍照, 不知不覺就逛了滿久的耶!】
離開時聞到了陣陣的香氣, 是蔥花結合麵粉的幸福香氣, 因為不囉唆隔壁有一家哈爾濱東北大餅
因為味道實在太吸引人, 加上這時我們都肚子滿餓的, 就來去買了一份 蔥花千層派 ! 份量超大, 而月一大包才50元

我們有小小排了一下隊, 輪到我們時, 是剛出爐的大餅 
燒燒燒!!! 法國麵包這張照片的感覺好像是 好貪吃又好怕被燙到 的樣子


蔥花千層派真的還滿好吃的耶
馬上就被柚柚搶過來了, 我真的覺得我好壞心!    還和法國麵包要求要 玩一下『看的到吃不到』的遊戲
 我只能說, 法國麵包真的對我很好, 配合度好的不得了, 我要頒給他一張好寶寶獎狀,哈哈哈


【離開了不囉嗦、買了好吃的大餅,接下來我們就到附近的飾品街逛逛】

這個時候因為逛的很忙碌(笑) 沒有逛街的照片 ,後站還真的滿好逛的,好多東西喔!!!!
不過因為我都沒有會員卡, 有些零售的價格並不算便宜, 所以我的戰績沒有很豐富
但買到的都是自己很喜歡的, 也是讓人感到很開心的啦!!



 接下來我們直接進入到戰利品的部份吧!!!

 不囉嗦戰利品分享- 愛心造型眼鏡(桃紅/ 白) $80

超級可愛的吧!!這種造型鏡片 很適合拿來做造型
拍起看起來好搶眼喔, 常來這裡逛的寶貝應該這幾篇還滿常看到他們出現在照片裡的,哈哈哈哈

這種眼鏡把它當成髮飾也是很有維他命系女孩的味道
因為鏡框的顏色很繽紛, 愛心的造型也很可愛
我去門市逛的時候, 顏色還滿多的, 本來想說每一色都包起來, 但後來理智戰勝了我的衝動, 最後只挑了桃紅色和白色

(喜歡拍照的女孩還滿推薦買這種可愛的眼鏡, 整體造型會大大的加分喔!!)

 洋娃娃線圈紀事本 $70
這些真的是可愛到我的心坎裡去啊!!!   因為我好喜歡買文具(哈) 所以看到了記事本就忍不住想要擁有

一次買了四本, 沒辦法, 那個洋娃娃都好可愛, 我實在無法取捨啊!!!
看看我買的娃娃們, 是不是都可愛到翻了!!!

背面也有圖案喔, 是洋娃娃配上一些甜蜜蜜的文字

這個記事本還有 分隔頁 耶!!! 
最萌的是,翻開內頁, 每面都有可愛的插畫
每翻一頁就忍不住叫了一聲卡哇伊~ 有時會二聲這樣, 哈哈哈!! (看到可愛小東西會不由自主的日本人上身)


 洋娃娃小書卡 $55

這個可以當成書籤或留言卡, 算了一下這一盒裡有29

都是可愛的洋娃娃們, 看了心情真的好好喔!!!
雖然有重複的圖案, 但整體來看這裡面的洋娃娃種類還算豐富耶

之後有收到柚柚小禮物的朋友也會收到洋娃娃留言卡喔, 我個人覺得這樣子會比便條紙更正點耶!!!


不囉嗦的部份, 除了柚柚買的部份, 法國麵包逛了一圈只有買二盒 I PHONE的傳輸線,才二十多塊耶, 超級便宜的!!!

(超快速2.0傳輸Apple蘋果傳輸線 iPhone 4/3GS/3 iPad iPod 可充電/傳輸 )



接下來就是女孩的髮飾時間啦!! 喔耶

春夏迎將到來, 除了要去變換一個新髮色之外, 髮飾也是相當相當重要的
翻開日雜, 他們都很喜歡用髮飾來增加整體的造型感,多了髮飾, 看起來就變可愛了呢! 所以可愛的髮飾是關鍵!》


柚柚很喜歡兔子耳朵!! 
覺得這種有 立體感的髮飾比平面式來的可愛,也會比較好做造型,有時候不想整理頭髮時, 兔子耳朵一戴上去就OK啦!!

而且我個人比較喜歡買 可以移動 的兔子耳朵,可以讓我隨心所欲的變換帶的位置
想要可愛就把它拉到中間, 想要休閒點就把它移到旁邊 
所以這次買的三個兔子耳朵都是這種類型的喔!


 鍊條圖案的兔子耳朵  $140
柚柚一看到就決定是他了,之後在東區小店看到, 價錢就立馬升到$200耶! 我有賺到的感覺, 耶耶~
買了二個顏色, 白色是第一個決定要買的, 後來看到這種舒服的薄荷綠, 也忍不住把它一起打包

 二個顏色感覺都好適合春天喔!
先來看看白色的, 耳朵做的比較唯美浪漫一點, 帶著一點點波浪感

做工還滿細的, 看起來好有質感而且不會太可愛
因為兔子耳朵本身就很可愛了, 所以配上這種比較成熟味的鍊條圖案,  把可愛度適度的平衡了

戴起來的樣子, 我發現它好配我的髮色喔!!! 哈哈哈
【白色X金色鍊條】的配合, 超級好搭配的, 任何風格、顏色都很不容易出錯
我喜歡把耳朵放在中間的位置, 有時還可以把它拉高一點, 看起來比較有活力!

再來就是 清爽的薄荷綠

我沒有這種顏色的髮飾, 想說 春天來了, 髮飾也要來點馬卡龍甜美元素啊!!!

這款兔子耳朵很棒的是戴了不會痛, 很舒服, 材質是很舒服的雪紡材質, 也是春天必備的元素之一
薄荷綠帶起來和白色的感覺比較不一樣, 顯的更有活力有元氣

因為柚柚是中分髮, 我很討厭瀏海在我臉上的感覺
所以把頭髮通通往後梳乾淨, 看起來就會很清爽, 自己也會覺得很舒服,再加個兔子耳朵, 好有春天的氣息啊!

 粉紅條紋兔子耳朵 $150

這款的材質算是棉質的, 耳朵的部份做的比較細長些! 
一樣是有軟鐵絲讓我隨心所欲的折成自己想要的感覺

【粉紅X白的條紋配色】我好喜歡, 每個女生不管年紀多大, 都很難拒絕粉紅色的魅力啊
戴起來很休閒, 而且感覺整個人好少女喔((羞

這天就以這樣子休閒的裝扮去超級市場買青菜水果,哈哈~
再來去朋友的紅酒店聊天, 因為法國麵包忙著在聊天, 柚柚在一邊用手機自拍
粉紅色的髮飾配上洋娃娃的粉紅腮紅,少女魂又被我重拾回來啦!


【除了兔子耳朵髮哭, 另外柚柚也買了兔子耳朵造型的大腸圈】


 湖水綠的兔子耳朵髮圈 $60
上方還有可愛的粉紅色小喵咪圖案耶! 耳朵做的比較可愛, 是比較圓的感覺, 可愛度也跟著 UP UP

來讓我 御用麻豆─夢奇奇來示範, 用兔子耳朵把他的兔子耳朵綁起來 (好像繞口令)

【粉紅色X湖水綠】的配色真的好美好春天好粉嫩啊!

好喜歡喔!

而且也可以做好多造型, 最近柚柚喜歡 編側邊 的髮型
在髮尾的地方加上這個小可愛, 整個髮型也會跟著變甜美! 因為耳朵不會太銳利, 所以看起來整個人也變的好温柔

  桃紅X白線條 兔子耳朵 $60

比較有活力感覺,這個的耳朵就是做的比較細長也比較尖一點

拿我的粉紅熊熊來為大家示範
好可愛喔!! 特別是左邊那張, 我拍照的時候一直在偷笑XDD 

因為這個耳朵比較尖一點, 所以柚柚喜歡把它用在馬尾地方, 再把二個耳朵拉高

看起來就會很活力, 很有陽光女孩的味道

再配上桃紅色的愛心眼鏡, 一路桃紅到底,哈哈哈哈~我想應該是想渡假想瘋了^////^


【這次我用紅酒杯拍飾品耶, 我覺得好有趣, 而且拍起來還滿有味道的,科科】


再來

 海洋味的髮圈 $100
【經典的海洋風線條X金釦】的組合, 看起來超有質感的, 而且是可愛的蝴蝶結造型
價錢有稍稍貴一咪咪, 可是真的好美喔, 美到我不管三七二十一, 就是想要把它帶回家,哈!

高高馬尾再加上一個可愛的髮圈, 髮型不會太單調

 柚柚最愛的就是 沖天炮髮型 啦!! 
這樣子的髮型也好適合海邊, 可以在海灘上跑來跑去, 也不用擔心瀏海會亂掉! 本人的心頭好啊!


接下來就是比較公主系列的氣質髮夾
 珍珠蝴蝶結髮飾 $80

這是比較氣質系髮型, 蝴蝶結中間的珍珠是讓氣質提升的關鍵設計

它是那種 滴答夾 喔!!!  很像小時候很愛用的髮夾, 好有復古味喔!最常用的就是把它 隨意夾在頭髮的側邊

(側邊夾的感覺比較像公主, 很有氣質! 很多櫻花妹和泡菜妹也很喜歡這種夾法)

也可以把它夾在瀏海處, 因為滴答夾夾起來還滿緊, 瀏海不太會鬆掉, 但髮量不能太多,會爆炸喔! 哈哈哈


【女生好貪心, 不管什麼風格的髮飾都會想要擁有】
因為髮型真的好重要喔! 髮型如果用的好, 一整天都會很開心, 就和穿到喜歡的衣服那種感覺一樣
不同的髮飾所呈現出的感覺也不一樣, 髮型的世界真的太有趣啦!!!
我要再來好好努力研究, 希望我今年可以成功生出人生中的第一篇編髮文,哈




文章前面有提到 柚柚好愛買文具, 在我們家附近也有一家文具店, 柚柚三不五時就會走進去亂買
這一天買了好多筆記本還有很多顏色的原子筆以及不知道要幹嘛用的收納袋,
純粹是覺得熊熊很可愛這樣就把它買回家,哇哈哈哈!

(哈! 我己經忘了花多少錢了, 發票不見了XD)

等法國麵包回來時,我把我買的筆記本啊 筆啊之類的拿出來和他炫耀, 還問他想要哪一本筆記本?
他那時就和我說「 你到底有多少筆啊? 怎麼好像永遠買不完?」

哈哈哈~只能說愛買是女生的天性, 我也是《愛敗家一族的終身會員》
如果沒有去市區買東西, 手又很癢的話, 我就會去買文具啊, 或一些收納盒之類的東西
反正是一定要買到東西, 心裡才會有舒爽的感覺,哈哈哈


以上, 就是柚柚這幾天的小小亂買哩哩扣扣戰利品分享, 希望你們會喜歡
最後就用超萌的夢奇奇來和大家說Byebye啦!




今天也有小禮物喔, 會送出  洋娃娃筆記筆2本
方法就是大家都熟悉的老規矩!
登入+留言告訴柚柚你是第幾推, 時間到4/16(一)喔! 4/17晚上開獎
到時會在FB 專頁公佈得獎名單~



花了好多時間拍照和寫文, 喜歡的話也不要忘了推推推+讚讚讚

merci merc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