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oo~ 矮v巴底, 我回來啦!!!


終於有時間可以來整理一下照片了, 是說我的網誌給我放到都長草了 ,哈哈哈!
因為剛回國的那幾天都在忙著處理曼谷小連線的事情, 法國麵包幫不上忙, 所以從頭到尾都是我一個人在用
記得剛回來前幾天, 每天都在客廳包貨包到凌晨三點, 因為很心急的想要快一點把東西寄出去(急性子)
很開心總算可以閒下來一下下了, 也謝謝大家那麼守信用,讓我對人性又重燃起信心和希望了!


首圖是柚柚和法國麵包這次出國使用的情侶護照夾
其實本來想要二個都用藍天白雲系列的,是不是超有海島渡假味道的啊?
但我買錯了, 寄來時才發現一個是愛心一個是雲朵,不過也好啦, 這樣子比較不容易拿錯, 哈!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柚柚的行李收納分享, 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方法, 今天分享的就是屬於我自己習慣的方式嘿!
這是出國前的行李, 雖然很多東西, 但我都有細心的分類, 所以對我來說要找什麼東西, 都很easy的

我都有用收納工具來幫忙我收納行李, 除了東西看起來比較整齊, 也可以放比較多東西耶!!

以下是從曼谷到蘇美的行李, 那時我們只拎一個行李, 所以這裡放的東西是柚柚和法國麵包二個人的唷



先來看看去渡假時, 柚柚會準備什麼東西
首先不能少的就是 面膜 啦! 柚柚我買了我的美麗日記新款還有絕世美肌, 以及海島必備的廣源良系列面膜

一直很想用看看的絕世美肌剛好被我遇到買一送一的活動, 好划算喔!!! 當然要買啊! 現在不買待何時?(哈)
我的美麗日記新品除了有基本的面膜之外, 還有附上乳液耶,很聰明的發明,最喜歡芒果口味,的, 連敷面膜都有渡假的味道
廣源良是我以前到現在不知道為什麼出國一定要帶著他才安心的產品, 他們家的蘆薈膠也是海島國家必備的, 便宜又好用! 

因為本人五官比較不立體, 所以在敷面膜時我會用小剪刀剪一剪, 這樣子敷起來比較服貼一點, 哈哈哈,我有沒有好聰明XD
 

個人的保養品部份都是自己平常喜歡&習慣用的產品
我這個大懶人用的產品都是很基本的基礎保養品

因為我在出國時有去接睫毛, 有接過的寶貝都知道接的睫毛怕油, 所以卸妝類就交給貝德瑪
化妝水和乳液是用資生堂滿額送的旅行組, 這系列己經用很久了, 所以很常帶著他們出國
洗面乳是雅詩蘭黛的,也是滿額送的, 起泡力還不錯, 洗起來也不會乾乾的, 而且這樣子一條可以用好久喔!
精華液是Miros的, 因為快被我用完了, 想說在國外用光就不用再帶回來啦, 這款精華液也是我很喜歡的品牌
在熱帶國家一不小心水喝太少就會長痘痘, 所以茶樹精油一定要帶著, 才會比較安心,哈
再來水洗式面膜, 是拿乾淨的罐子來做分裝, 這樣子比較省空間啊!!!

水洗式面膜原本要帶寶藝的, 但用光了, 為了省荷包, 柚柚選擇的是 EJG 伊澤靚家 童顏舒緩冷敷劑
因為這款比較針對通暢毛乳和曬後舒緩,價錢很便宜, 這麼大罐只要 $399, 又有我很需要的曬後舒緩功效, 就想說來試看看
不過因為他好大罐, 所以我就會把用光的保養品罐子洗好後, 拿來做分裝, 這樣子就不用再花錢買罐子啦!

和寶藝一樣是透明膠狀的面膜, 但比較稀一點, 聞起來有濃濃的薄荷味

質地比寶藝再稀一點, 但不會稀到會掉下來的那種地步,敷著走來走去都沒有問題!
擦在臉上除了有很涼的味道之外, 敷起來也是涼爽極了, 曬後使用很痛快, 但冬天使用應該會很想罵三字經XD

敷35分鐘後, 就要用化妝棉擦掉再用清水洗臉
因為質地沒有寶藝那麼稠, 所以洗起來也比較輕鬆, 很快就可以洗淨全臉啦~


使用前VS使用後
敷完臉部真的會比較明亮的感覺, 而且這種冰冰涼涼的面膜在熱帶國家敷真的好舒服喔, 只是剛敷的時候眼睛要閉一下, 因為薄荷味滿重的, 會薰眼
 
因為這趟旅行還會加上海島五日遊, 怕到時很快就用完了, 所以我就裝了二罐
還會在上方貼個標籤, 方便我知道這裡面是什麼東西, 才不會用錯啊


這次出國前有先去染頭髮, 也因為要去玩水, 所以柚柚也特地準備了一些護髮產品

洗髮精/護髮膜/抗熱精華是和設計師買的, 品牌應該是逆時光系列,超好用的
因為每次去染髮都會順便護髮,真的太愛他們家產品的味道, 就狠下心來買下去啦,真的洗出來的髮質很柔順耶!!
而且味道都好好聞, 雖然價錢有一點高, 但效果真的很威!

這次出國染的頭髮很酷吧, 有內層深色大片挑染, 下回再來分享我的染髮文嘿^O^

抗熱精華是因為這次出國也有帶著三管電棒, 所以這個一定不能少, 不然夾的時候很容易會有燒焦味
 YOKO 防曬專用護髮膜適合長時間曝曬於陽光下使用, 原本還想要買頭立爽
但之前缺貨,現在到貨了我想要來去買一罐來讓頭皮涼涼,不然我頭超臭的啦, 哈哈
因為頭髮也是需要防曬的, 這款海島旅遊必備, 而且他便宜很多,質地就是像分裝罐一樣透明膠狀

擦在髮尾處, 看起來真的比較不會毛燥, 而且又有防曬效果, 這樣子去曬太陽也不會擔心頭髮會褪色太快, 哈

最右邊綠色蓋子是頭皮曬傷後使用的洗髮精, 是之前在泰國BOOTS買的, 是給頭皮很容易曬傷的法國麵包王子殿下使用的, 哈
因為正品的容量比較大, 所以柚柚我也會把它們都分裝+貼上標籤


再來去熱帶地區柚柚一定會帶很多的濕紙巾, 而且我最愛的就是有抗菌效果的
這樣子吃東西或很熱時就可以拿來擦擦手或擦擦身體, 味道也很清新, 整個人會比較FRESH一點!

像濕紙巾或面紙這類的產品, 柚柚就不會特別收納
 把它們通通放在行李最外側的內層, 胖嘟嘟的紙巾系列, 也可以保護一下行李哈哈哈

身為歐巴桑的柚柚, 出國還會自備衣架!!
因為我出國有怪癖啦, 我習慣會自己洗衣服, 像泳衣啊, 內衣褲等等
 加上很多飯店的衣架都是沒有掛勾的, 所以我會自備二個, 方便我曬衣服(((遮臉跑走))


這次帶的鞋子比較多一點, 想說拍照比較可以有多點變化
帶的三雙都是很有渡假感的鞋子,腳上再穿著夾腳拖, 總共就是四雙鞋子啦XDDD



接下來就是柚柚使用的收納工具
我好愛買這種有的沒有的收納產品, 家裡是收納盒, 外出就是這些哩哩扣扣的收納袋(偷笑)

多功能網格旅行收納組合套裝 網版收納袋組合 10入組 (有些不見了, 哈只拍到9個XDDDD)
橘色網狀+夾鍊袋系列, 在86小舖生活館買的, 很划算!!

XXL(適合衣服收纳) 400*500mm 網格*1+PE袋*1
XL (適合鞋收纳) 240*400mm 網格*1+PE袋*2
LONG(適合内衣收纳) 180*330mm 網格*1+PE袋*2
XS(適合飾品小物收纳) 70*100mm PE袋*2的東西


大的網狀袋  柚柚就把它拿來裝衣服, 因為去泰國我帶的衣服不會很多
就是牛仔短褲, 洋裝和長裙, 挑選的衣服就是以輕巧為主, 這樣子我才可以捲起來, 捲起來也會比較省空間喔


中的網狀袋 柚柚裝的是一些內衣褲啦, 因為我真的很不愛免洗褲的材質
所以我會帶一些比較舊一點款式的內衣褲,穿起來比較舒服之外, 重點是穿一穿懶的洗也可以丟一丟

因為其中會住一家沒有吹風機的民宿, 所以我也有自行帶一個小小的吹風機
像這種網狀袋,很棒的是可以很清楚的知道裡面放了什麼東西, 拿東西也不會把整個行李翻的亂七八糟

小的網狀袋 柚柚是把它拿來裝面膜, 算好需要的量,把它們通通放一起

除了有拉鍊之外, 小背後還有魔鬼粘

折起來就可以黏牢牢啦, VERY GOOD


透明夾鍊袋是帶著去, 因為到了曼谷有買了多一點衣服, 大的網狀袋己經不夠放了
所以我需要另一個大袋子來放衣服, 一直都是用捲的方式來做收納, 雖然我捲的很醜


像這種不透明的夾鍊袋上面有寫UNDERWEAR的字樣, 可以讓女生放貼身的內衣褲
但柚柚是拿來放有鋼圈的內衣, 像無鋼圈的內衣我都一律放在上面中的網狀袋裡頭啦

另外我也在86小舖生活館買了防水的束口袋,這種東西很適合裝一些瓶瓶罐罐
這一組有四個, 只要55塊, 有沒有好便宜, 哈~我最愛這種便宜的小東西了

法國麵包就是用它來裝一些沐浴用品之類的東西, 整包帶去浴室也很方便, 也不怕被用濕, 哈
 
他還有比較大的SIZE, 柚柚喜歡把它帶去海邊玩, 因為我去海邊很愛拎塑膠袋
束口袋可以放乾淨的衣服或毛巾, 也可以放相機或小錢包, 而且防水又防沙, 超好用的, 如果有更大的SIZE更棒, 我可以放浴巾


柚柚也在無印良品買了一個收納袋,是有附掛勾的, 這個用好久了, 好好用喔
把我自己平常會用到的東西都往裡面放, 到飯店時再把它掛在浴室裡, 容量很大, 裝的東西還滿多的耶!

還有去海島旅行柚柚也會帶個沐浴球, 這樣子沐浴乳比較容易有泡泡, 感覺身上的防曬乳也比較容易被洗掉
就不需要再花錢買卸防曬的產品了, 沐浴球都是之前去飯店帶回來的備品, 又或是10元店買的, 很便宜! 用完也不用帶回來了

東西都放好後, 拉鍊拉起來就好啦!!
看的出來這一咖用的滿久了厚, 雖然外表己經變的舊舊的, 但我依然愛它


然後柚柚一定會帶化妝棉棉花棒, 因為貝德瑪卸妝水和化妝水都會使用到啊!!!
因為帶的量比較大, 所以就另外找個化妝包把他們都放起來!


把東西都放在行李箱後, 就可以開開心心的出遊啦!!
柚柚和法國麵包的行李箱一個是桃紅色一個是黑色, 上方都掛著和護照夾同系列的行李吊牌
然後我在法國麵包的行李箱上還掛了一個 歐噴講的好朋友-小竹崙, 哈哈哈! 任性的要法國麵包不許拿掉


科科~是一整組的耶,在逛86生活館看到下標人數很多就跟著下了, 因為柚柚我本身還真的沒有護照夾耶><
因為這個便宜又可愛,只要79元,  加上我喜歡上方的文字, 特別是吊牌上的
sweet Journey 看到這個文字, 在出國前會讓人特別期待這趟旅程所帶來的美好:)

法國麵包的我好喜歡喔!! 雲朵造型的吊牌好可愛!!!

護照夾裡還有貼心的小夾層, 可以夾一些登機證入境卡
入境卡真的不要丟掉捏, 出境時海關會收回, 如果掉了真的就會很麻煩的要再用一些有的沒有的複雜手續, 要保管好喔!!!


呀比~滿心期待的要出國去囉!!
 雖然前一天晚上柚柚整個沒睡, 法國麵包大概只睡三小時吧XD


但一到了熱情的國度, 整個人又活起來啦!!!
旅行對我們來說, 真的太重要了!  享受滿滿的熱情陽光, 好像又幫身體充了無限的能量一樣!

(因為太開心, 照片就算過度曝光也捨不得刪, 硬要放, 哈哈哈!)




《最後再附上購買資訊, 有連結的我有找了一下, 門市的部份就沒有提供囉!》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絕世美肌面膜  購於康是美門市
廣源良面膜 購於 光南門市
EJG 童顏舒緩冷敷劑 購於
86小舖

護髮產品 沙龍系列 購於 Genic 西華店門市
YOKO防曬專用護髮膜 購於
86小舖

資生堂化妝水/乳液 +雅詩蘭黛洗面乳 百貨公司滿額贈品
茶樹精油 購於 美體小舖門市
Miros精華液 購於
Miros 官網
貝德瑪卸妝水 購於 86小舖

吊掛式收納袋 購於 無印良品門市
多功能網格旅行收納組合套裝 +塗鴉隨身行李收納袋 購於
86小舖生活館
護照夾+行李牌套組 購於86小舖生活館



以上就是這次柚柚和法國麵包的行李收納分享, 也許不是很專業, 如果你們有更好的意見也歡迎提供給我們唷!!
看完也不要忘了幫柚柚和法國麵包推推推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