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愛的創作紋身藝術。原本想要畫海綿寶寶的,但是畫出來不知道是蛇摸鬼東西。。 可是我還是很滿意我的創作,所以拿相機把它拍下來。

為了愛 我會創作更多的。哈哈



謝謝你很用力的幫我夾麵條,麵條的湯汁很燙,夾了幾條後我就不想夾了,因為一直被湯噴到,很按!

之後,我們在看照片時,你說你那時很努力在 fight with noodles.

et moi?

那我在幹嘛???








我一個人在不斷的自拍,手裡還拿著快子,擺明就是在等著吃麵!




上賣場採買日常用品的男人背影。很迷人,我覺得!




轉過身,就另當別論了! 整個 弱 弱 弱 



我們經歷過歡笑 淚水 交織的一年。你現在所做的一切,我也都有看在眼裡!
只是受了傷的心沒有那麼快能復原。我不奢求永遠。我只希望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可以像照片中那麼甜蜜,笑的那麼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