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月19 是我人生中的第27個生日,是我認識法國麵包後第2個生日。 

隨著年紀慢慢增長,以前生日總是愛搞一些 生日趴 或 上KTV大肆狂歡。但現在卻比較喜歡和好朋友吃吃飯,平淡低調的過。

慢慢能夠體會什麼叫做簡單的幸福 

我人生中的第27個生日 過的很快樂 很充實! 我謝謝我所有的好姐妹 也謝謝所有愛我的朋友。很開心 原來我很幸福!

在生日前的週六,和好姐妹一起吃吃喝喝玩夜店


Jean - Angeline - Linda - Yoyo -Amanda (由左至右)


和法國麵包一起去吃很有異國風情的Gusto酷食多 西班牙餐坊 





Haggen Dazs




法國麵包送我的生日禮物 - swarovski 



戴起來LOOK

水晶項鍊


水晶耳環&項鍊


Linda&Angeline的生日禮物  ALBION粉餅&Aesop面膜


我自己買給我自己的生日禮物-MAC 腮紅 & 眼線筆


A朋友送的緋紅蝦生態球 (裡面有二支小蝦子.照不出來 哈)


B朋友送的驚喜鮮花


後來我把它插在公司櫃台 讓大家一進來都能聞的到花香



Z同事送我的線香組


K同事送我的Dior迷你口紅



另外公司也幫我舉辦慶生會,貼心的選在我生日當天。大貼心 大開心 

新同事Z先生在為我獻唱生日快樂歌HIP HOP版




許個願


希望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愛的人都可以健康 快樂!



我的願望在我吹熄蠟燭的同時 也會一併實現了喔!

謝謝大家 祝我27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