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了好久, 三朵花終於又可以一起出來聚了♥  ((( 喔 耶 ~~ )))
這次聚餐地點, 在中山捷運站附近, 最近可說是人氣很旺的一家餐廳 Rosemary
像我預約星期五中午吃飯, 服務生竟然說 中午都滿了, 建議我現場去排

螺絲瑪莉

白色的小小圓拱門, 配上公主粉紅, 一整個夢幻地中海風格

小黑板上寫的是餐廳營業時間, 這樣子配上綠色小盆景, 很有都市後花園的感覺


進入餐廳前會先經過一個小公園, 有噴水池, 雕像 還有一小條小石道路

在台北要找到這種有小公園的餐廳, 實在不太容易, 所以這次來到螺絲瑪莉, 還沒進入餐廳, 就讓我們很驚豔了

這裡的用餐環境很舒適, 每張桌子都有適當的距離, 用餐環境以大台北地區來說, 算是相當寬敞空間



很適合女生來這裡聚會, 而來這裡的客人也大部份為女性♥



在餐廳內處處都可以發現十分討喜的盆飾

這個角落應該算是這家餐廳的人氣王! 滿滿的柳丁, 鮮黃的顏色, 看了心情就很好

橘色的柳丁看起來真的好有朝氣! 活力十足 ~  ((((( 咔擦 照一張

吧台上方用可愛的圖鴨和文字介紹主廚推鑑料理


menu

走的是簡約路線, 料理選擇性不到很多, 但也夠選了! 單價都不貴 

餐具乾淨, 在餐巾上也印有rosemary的字樣


這二位小姐忙著在看要點什麼


餐前麵包

看起來有一點像餅乾, 中間軟軟的! 不需要任何沾料就可以吃出它的香氣! 拿來配濃湯應該也很適合♥

平價也有好美味

Alice點的是本店的招牌 粉紅醬鮮蝦雞肉義大利麵

粉紅醬是螺絲瑪莉獨創的, 分別用奶油醬、蕃茄醬和起司調配而成的~ 鮮子都已經裸體了XD   料好多又好新鮮

我點的是 香蒜辣椒鴻菇雞肉義大利麵

很養生吧 ( 哇哈哈) 我最愛吃香菇了, 這首看起來很平淡, 但其實還是有蒜香的香氣, 我覺得它是重口味的養生義大利麵

Joanne點的是 香辣海鮮墨魚義大利麵

這個也好好吃, 我吃到後來覺得, 螺絲瑪莉的海鮮不錯!!! 食材很新鮮, 而且給的很大方!!!

只要有點餐, 都會附餐後甜點 ( 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

焦糖布丁


焦糖不會過甜, 相反的有帶一點點苦味, 搭配布丁, 我覺得很好吃 ( 不過我心目中的布丁王仍然還是統一布丁)

芒果墓斯


芒果味很濃, 很適合夏天 

我有點奇異果汁 !! 這裡的奇異果汁 好濃 好純  好真材食料 ~喝了我覺得我全身都已灌滿了維他命c

不必過多的綴飾,卻可以飽足一顆簡單的心

吃飽後,不安定分子 , 在這裡瞬間釋放, 開始在亂拍拍

這一面牆,好適合拍照~可以營造另類渡假味

在室內拍拍後, 我們又到外頭坐著休息, 拍照, 聊天 ( 整個就是還不想離開這裡XD)

Joanne要快一點回來喔! 下次回來我們還要再去吃東區的美食~



在這裡, 我們褪去一身的繁複
帶著美麗的心情, 緩緩地, 這裡好像是專屬我們的自由空間

我相我們的精采正要展開

要幸福喔, 寶貝們


Rosemary 螺絲瑪莉
台北市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 ( 中山捷運站 3號出口, 沿著net那條巷子進去之後, 再左轉到底即可看見)
02-2521  9822
11:30~14:30
17:3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