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 我回來啦!!! 
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的坐下來電腦前寫寫東西
最近柚柚和法國麵包真的很忙,忙到快要被鬼捉走的那種境界


法國麵包因為終於圓了他的夢想, 擁有了自己的麵包店
♥ ♥ ♥
也因為才剛開始自己的事業, 所以每天忙到平均只睡三個小時吧,我覺得他都快變成超人了!!

柚柚自己也是很野小的換了一個很有挑戰性的工作, 我的自由時間全部取決於老闆的行程和情緒
自己的時間彈性變少了, 因為充滿了許多未知的機動性, 也因此最近也很少和朋友出去吃飯
連和朋友約好要去接睫毛的行程也還不敢確定, 希望可以快快把睫毛接起來(遠目)

因為我實在很懶的每天早上還要花時間在那裡刷刷睫毛啦
把時間省下來多睡個五分鐘或十分鐘對我來說都比較痛快點, 你說是不是!!!!


科科~太久沒有和你們聊聊天, 雙手一放在鍵盤就忍不住打了一大堆開頭(摀嘴笑)
之後會再獨立寫一篇關於最近的生活點滴, 也想要介紹法國麵包的麵包店給大家認識



這篇要來和你們分享我的愛牌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的新產品,是女生打造好氣色的腮紅喔! 
柚柚我最愛用腮紅了, 我覺得女生上妝只要有一點腮紅的點綴, 整個氣色真的會跟著提升許多呢!

而MISS HANA這個品牌一直以來會讓我傾心的原因就是
 ▎價錢可愛▎‧ ▎包裝夢幻▎‧ ▎品質也不賴▎

算是開架品牌中C/P值很高的品牌
像他們家的眼線產品就是柚柚一定會定期回購的啊! 
當初在86小舖的官網看到MISS HANA出了夢幻公主的腮紅產品, 馬上就想要來試試看
只是柚柚我真的太忙了, 現在才有時間寫分享文 (好啦! 我再罰三杯!!!! )





MISS HANA‧花娜小姐 微醺甜頰腮紅餅(5g)  $399

一共有五個顏色,每個色號都有不同的顏色包裝


而且維持一貫的少女夢幻風格路線, 外盒上有蕾絲還有小皇冠耶, 感覺用了它自己就變成了公主一樣(幻想ing)




腮紅餅本尊也是水噹噹, 很精緻吧!!!


重點是還有附一個小鏡子耶, 真的是太太太超過了!! 
哪個女生看了不會心動啦!! 而且還有一個塑膠蓋保護腮紅餅(大姆哥)
還沒有擦在臉上就已經先被包裝設計給迷昏了, 花娜小姐真的好懂女孩喜歡的元素


全系列五色
#1 粉紅佳人、#2 柯夢波丹、#3 瑪格麗特、#4 血腥瑪莉、#5藍莓雪莉

名字都是以調酒來命名的, 愈看愈想渡假,好久沒有躺在沙灘上曬著太陽, 喝著熱帶氣息濃厚的調酒囉!


其中藍莓雪莉算是打亮使用的, 其它的色系就是女孩最常也最愛的橘色粉色


 ►► 粉色系有比較淺的粉紅佳人還有比較深也帶有細細亮片的瑪格麗特


先從 #1粉紅佳人 開始好了,這是個很甜很少女的腮紅
擦上去整個人會變的很像洋娃娃的感覺,淺淺的但顯色度很好,皮膚白的女生用會更好看, 更像芭比娃娃


柚柚不算白的人, 但我還是很愛這種夢幻的芭比粉色系
我想我心裡一定住著一位小芭比, 哈哈哈哈
而且就算不是白肌女, 擦了 這個也不會有嚴重的色塊, 看起來也很和諧, 這是我愛它的原因


黃燈下看起來來感覺很柔很柔
說到燈光, 現在柚柚和法國麵包住的地方都沒有什麼自然採光, 超難拍照的(已哭)
  

擦腮紅最好還是建議搭配腮紅刷, 一點一點的擦才不會失手, 畫起來的腮紅也比較自然 均勻

MISS HANA 的腮紅刷 還滿不錯用的喔! 設計一樣是大家愛的夢幻風格
加上毛很軟, 畫在臉上很舒服之外,採用的 斜口 設計在使用上也更方便了呢!




接下來是#3瑪格麗特


它比粉紅佳人來的更桃, 加上細細的亮片, 擦起來很有光澤度
很適合喜歡腮紅要明顯一點又 或是想省掉拍照後製腮紅的女孩們(偷笑)


這系列的腮紅餅顯色度都很好, 一定一定要一點一點的畫在臉上
刷上沾取腮紅後, 也一定一定要先甩一下多餘的粉, 畫出來才好看, 才自然

因為如果太心急直接刷了腮紅就往臉上畫的話
我只能說, 就真的會是一盤杯具了...


因為你會當不成少女, 只會變成金童玉女 (當然不是八卦雜誌上所形容的那種)
.
.
.
.



當然如果你喜歡這種感覺的話, just do it! 哈哈哈


#5藍莓雪莉


這個是很好用的打亮修容餅, 擦在額頭, 山根, 下巴或眼睛下方使用
擦起來不會過白, 而且它有很細很細的珠光, 刷起來更有立體感


接下來是柚柚現在愈來愈愛的橘色系腮紅系列
膚色如果像我一樣不算白的女孩, 都很建議試試橘色系的腮紅, 擦起來好好看!


#2 柯夢波丹、#4 血腥瑪莉
MISS HANA 橘色系的腮紅餅和粉紅一樣, 一個比較淺, 另一個比較深同時也帶有一點點亮片感


#4血腥瑪麗是有光澤感的橘色調腮紅, 看起來很深但一點一點刷在臉上其實是很自然的橘色
同時因為含有很細很細的亮片, 所以光澤度很美賣, 很適合健康肌的女孩耶! 還有喜歡有光澤感的女孩!!




最後, 壓軸的來了, 是柚柚最愛的顏色, 也是最常使用的(手比愛心兒)

#2 柯夢波丹
這是很好搭配的粉膚色,而且擦起來好自然之外的同時氣色也變好好喔


我好喜歡它擦在臉上的感覺!!


是那種很柔很柔的橘色調, 有一點橘也有一點粉的感覺, 愛屎了!!!


上回和好姐妹去逛街也擦著它去, 眼睛一直往上看是因為我真的不會用翻轉鏡頭自拍耶, 怎麼那麼難XD


閃光和無閃光的感覺
 

這天剛好有機會試看看它的持久度, 在外面鬼混敗家一整個下午, 回到家準備要洗澡前發現腮紅還在臉上耶
真的是個顯色度好又持久的平價腮紅, 很適合小資女孩或學生族群喔! C/P 還不錯


但還是有小缺點啦,  柚柚我每次試用都很誠實的! 會把真實的情形一併和你們分享
這款腮紅餅的餅芯壓的不夠緊實, 滿容易有飛粉的情形產生
有時候會用到白帥帥的外盒上, 所以使用前後建議把多餘的粉清一下囉!


不過撇開這個小缺點不說, 它還是一塊表現很不錯的平價腮紅餅啦!
如果最近有缺腮紅又剛好預算不多的話, 它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以上就分享完畢啦! 謝謝你們的收看, 啾咪


更多購買資訊



86小舖 Yahoo 奇摩賣場 點我 去逛逛

86小舖Yahoo奇摩超級商城 點我 去逛逛


這篇也會有隨機小禮物一名喔!

1.請先登入+推+讚
2.留言告訴我你是『第幾推+第幾讚+和我聊聊天』?
3.FB專頁統一公佈得獎寶貝

以上資料要完整才符合抽獎資格喔
統計到6/26  20:00整


看完也不要忘了幫柚柚x法國麵包推推推+讚讚讚喔!




創作者介紹

柚柚和法國麵包的生活紀事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留言列表 (28)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irene1977
  • 1推1讚 ? !
    柚柚開頭的罰三杯, 怎麼感覺好歡愉啊, 明明是自己想喝吧 > <
    好久沒看到妳的新文了, 連續二天都看到妳, 讓我開心的一直冒小花呢

    這款腮紅我考慮了好久, 沒下手的原因是...我腮紅爆多> < 有誰腮紅用的完?!
    BTW,我也有那隻腮紅刷, 還不錯用呢
  • mimisa
  • 米推3
    好久不見~~柚兒
    我們快見面了,可以大聊特聊拉!!
    我想我星期六會睡不著XDD
  • g8866abcde
  • 你好:有附鏡子的彩妝最貼心了,我也好愛,你畫起來可愛,水嫩,他們家刷子也很好用!~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love123277
  • 7推10讚

    我喜歡血腥瑪麗這個顏色~~

    一點點就超顯色!!
  • 悄悄話
  • 悄悄話
  • clala520
  • 10推13讚
    等好久 終於有好文囉 而且二連發好物分享^^
  • 悄悄話
  • emma860701
  • 推12讚15
    顏色都好好看唷><
  • 悄悄話
  • aaa51621
  • 你真的好適合腮紅喔
    每個顏色都很棒耶

    唉,最近好沒力寫
    感覺隨時都會搬家
    好困惑喔
    但還是要推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love83503

  • 我覺得我好久沒有認真用無名了=..=
    腮紅包裝好可愛 刷具也好美XDDD
    一次就五種顏色 拿到的時候感覺會好滿足喔:)))))))))))
  • co20020216
  • 18推.20讚

    你跟法國麵包辛苦嚕~ 不過圓了夢想 值得

    腮紅真的包裝好可愛 看了都心動了 ^O^
  • 悄悄話
  • yangtaeki
  • 推,恭喜法國麫包終於開店了!
    看到柚柚寶貝把腮紅餅全包了,突然覺得我的化妝品囤貨真的不算甚麼:P
  • 悄悄話
  • 悄悄話
  • princesspink
  • 腮紅好適合妳喔~~~
    好久沒有來看你
    一進來都是好消息呢
  • tn911868
  • 這包裝好美~而且這妝好適合柚柚~你真的是麻豆來低~水嗄~^^
    品讚25 推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