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容易把東西用不見XD   
這些是柚柚目前擁有的唇部彩妝, 算了一下一共有八隻
但愈想愈奇怪? 我記得我買了不少耶 ,怎麼想要來拍個大集合照時就都找不到了?
就像我的三管電棒一樣, 真的就這樣子離奇失踨, 找也找不回來了, 嗚~~~


是說柚柚以前是從來都不擦唇彩的人, 只擦「護唇膏」就打發唇部彩妝的部份
但隨著年紀的增長, 總覺得嘴唇還是要有點顏色, 看起來氣色才會比較好
然後, 就會開始比較注意唇彩的部份, 因為誰想看起來氣色不好啊XDDDDD



好久沒有分享彩妝了, 今天來和大家小小+簡單的分享我這僅有的八隻開架唇彩, 哈哈哈


L'OREAL  輕柔吻 唇漾 ( 603 性感薔薇 )
這隻之前好紅喔! 柚柚我被美妝部落客達人們燒的體無完膚, 立馬衝去小屈把它買下來YA!
買的是我從來都沒有試過的冷系桃紅色, 一買回家就很開心的拿出來使用, 但後來發現這個顏色並不適合我


我很喜歡它的質地, 真的很水潤而且不會黏黏的, 優點就是很持久也很顯色, 然後刷頭很特別
 

但它好桃喔, 我覺得白肌女生用起來會比較適合
除了顏色不適合我之外, 還有就是它真的很不好卸, 所以用了一次就被我打入冷宮了, 哈


露華濃 戀愛持久潤唇筆 ( 015 珍愛寶貝)
這隻之前也很夯, 記得柚柚去年去大阪玩時在藥妝店也看到超大的廣告,熱銷NO.1呢!
然後回來台灣後台灣也接著上市了,一樣都是很熱賣的一款唇彩, 我還滿喜歡的, 擦起來不會乾乾的

我買的是015珍愛寶貝這個色號,可伸縮式的蠟筆型唇膏,不需使用削筆器這點我很喜歡啊!


顏色很可愛, 像少女的粉紅色但又不會太夢幻的那種色調, 甜甜的又不會太甜


滿顯色的,也有淡淡的薄荷香味,主打『護唇膏+唇膏』的雙重功能, 所以保濕也不錯
但如果像柚柚一樣唇部比較乾+唇紋比較深的人還是建議先上一層護唇膏

下圖就是直接擦, 會發現效果還好


加了護唇膏打底後真的好多了:)))) 
我很喜歡它擦在嘴唇上的感覺,是帶有甜甜味道的粉色! 持久度我覺得還好



TONY MOLY
這個柚柚己經用好久了,顏色很多, 然後最可愛的就是它的造型, 萌到極點啊!!
 很久以前也有寫過分享文 >> 文章回顧:  點我


看到這個兔子頭心情就很好, 哈哈哈哈哈


二個顏色比起來我愛01草莓多一點,我覺得要多畫幾次才會比較顯色這樣, 這隻的持久度也還好


韓國唇筆 (橘色)
這不知道是什麼牌子, 之前在FB跟韓國連線賣家買的, 但我不想推薦, 因為等超久的
前陣子看到好多朋友都入手橘色系的唇彩, 讓我也很想要試看看, 就把它買回來玩玩, CCC


真的很橘, 不知道為什麼, 會讓我立馬想到「芬達橘子汽水」, 哈哈哈
畫起來不會太乾但也沒有很水潤的觸感, 還是會搭配護唇膏做底再使用 (因為我唇部好乾啊!)


橘色的唇彩擦起來很有活力耶!


但老實說柚柚我還是偏愛粉色系的唇彩, 所以橘色系的唇彩我幾乎沒有在使用



MISS HANA花娜小姐 凍色嫩唇修護蠟
現在真的很多這種筆狀的唇筆, 好像小時候畫畫用的蠟筆, 超可愛的! 我完全被征服了
然後看到Miss Hana 也出了筆狀的唇彩,  是他們最近的新品, 馬上選了三個色來玩玩 ^////^

外觀走的就是很一貫的少女風格, 有蕾絲還有可愛的郵戳圖案


其實它還有很多顏色, 一共有五個顏色喔,很明顯的我都只選粉色系的, 哈哈哈哈



這次的名字都取的很可愛, 有環遊世界的味道



01 櫻花祭 
這隻算我最近用比較多的顏色, 因為擦起來很像芭比娃娃, 哈哈 (請不要阻止歐巴桑的芭比魂! ! please XDDD )


同時兼具『保養+潤色』的唇蠟筆
撫紋: 添加玫瑰果油 : 可以讓唇部細紋聽話一點
嫩唇:蘆薈萃取讓你嘴唇超Q嫩: 讓嘴唇ㄉㄨㄞ ㄉㄨㄞ
維他命E: 加強滋潤雙唇以及潤色效果

顏色是很芭比的粉紅色, 和TONY MOLY比起來顯色度比較好, 就是不用一直來回畫顏色才會跑出來這樣


因為添加很多保養成分~用起來不會像一般唇膏乾乾的!! 
像柚柚的唇紋算滿深的人,就很需要比較滋潤的唇彩, 這也是為什麼我沒有擦護唇膏就好像會死掉一樣的難受


它的質地真的很水潤, 然後大概來回畫個二三次就很顯色了
不過還是要搭配護唇膏, 不然對於唇紋撫平這部份我覺得還好, 沒有特別明顯
很少女的粉紅色,  但我真的好愛喔,白肌女孩擦起來一定超像芭比娃娃的


02 上城女孩 
這個粉色帶有一點點的橘色調, 柔柔的很適合日常妝容使用, 算是很優雅的百搭色


 你們看這顏色擦起來是不是好有氣質?




04 香謝麗舍
這隻看起來是最深的, 但擦在手上卻是看起來最不明顯的, 是一隻帶桃色感的自然色系


擦起來就是這樣子柔柔的, 真的要為它的「水潤度」來一下愛的鼓勵
MISS HANA 真的愈來愈厲害了, 每次的新品都可以帶來不同的火花


這個顏色是柚柚我自己最愛的, 覺得可以把唇色修飾的比較好看, 但又很自然
MISS HANA這次新出的唇彩水潤度很不錯, 但持久度就還好這樣子


哇哈哈哈, 有發現柚柚的髮色不一樣了嗎? 
這次染的髮色很深吧, 是可可色, 而且我還請設計師幫我染深一點
因為柚柚我真受到布丁的騒擾太久了, 反正我頭髮褪很快,等裉色後就會變成很自然的咖啡色,持續觀察髮色中
 

好啦, 以上就是簡單的唇彩分享, 也都是便宜的開架商品喔!
 唇彩真的是女生的好朋友, 擦不同的顏色會有不同的感覺
每天都可以依造當天的打扮或心情來更換顏色

當女生就是這麼的充滿樂趣
這也是屬於我們女生的小確幸啊




哪裡買?
全省屈臣氏、寶雅、86小舖、PQ Power




就以上, 謝謝收看囉, 如果有不錯的唇彩也歡迎推薦給我捏
然後喜歡柚柚的分享, 看完也請幫柚柚推推推+讚讚讚喔!

merci beauco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