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好朋友Claire 欣穎和她的超人去過了,加上有在網路上看到這家,感覺還不錯!趁著週日天氣不錯,終於讓我去到啦! 灑花))))

早上先去吃MOS BURGER,補充一下元氣! THEN 一起到 新光天母逛逛 還意外的看到Alice,感覺大家現在都過的很快樂。(開心)

之後我們一起去誠品繞繞,買了一本香港的旅遊書。抽了一下煙 設定一下GPS 就往大唐前進囉!  轉圈圈 )))) 轉圈圈)))



手震很嚴重喔!  一進去聽完小姐熱心簡介  買完門票後 就可以先到這裡來選自己喜歡花色的浴衣喔 (我選的是2號,我覺得很好看!BB選的是11號,我覺得soso)

  

換好衣服就開始去泡各式各樣的温泉 (有薄荷味道的   玫瑰味道的  檜木味道的  水療SPA  還有可愛的温泉魚可以瘋狂親吻你的腳 哈)

 








這園內還有商店街 也有一些古早味的遊戲 (像是彈珠台 拉紅線之類的) ,還有設一個區域是給遊客下棋的 (裡面我只看的懂黑白棋 哈)
 

  

週末假日無處去,我覺得這裡倒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讓皮膚變好,又可以享受陽光,可以消磨一天(不過這裡賣的食物不是很好吃是真的)


最後,只想說,穿浴衣的感覺真的是太 汪得佛 啦!(容易滿足))))

有興趣的可以連結下列官網:
大唐的官網:http://www.spart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