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母sogo 在5/22 隆重開幕,芝山捷運站那裡的人潮突然變好多人唷! 不只人多 車多  連以前都沒有的路邊攤也悄悄出現了。

我和法國麵包的家就在sogo那裡 (走路不到5分鐘)  開幕那幾天當然也有去湊湊熱鬧 

不過,人真的是很多   多到都沒有想買東西的慾望 ( 因為要排隊)

這幾天 出門買個東西 都可以看到街上的人潮手中幾乎都會提著sogo袋子  (大家好像都很有錢嘢 景氣變很好啦 一點都沒有不好的現象 )   哈))))

好幾次不經易的說出  我也好想要提sogo袋子喔! ( 哈  )


昨天 要下班時  法國麵包傳簡訊給我

 
想要去sogo嗎?

為什麼?

這樣就可以提sogo的袋子了啊

沒關係!我這個月花太多錢了 不要好了!  晚上你要士林夜市買鞋給manon嗎?  ( 他姐的女兒 要他從台灣帶converse去送她)

好啊!那我們去士林買鞋子

下雨了  你還想去士林嗎?

明天好不好? 你想去sogo嗎?

為什麼啊?

為了你的開心啊,小寶貝  (  我看不懂什麼意思 心裡想可能是要去吃飯吧 ) 哈)))) 愛吃鬼))))



之後到了芝山站 約在7-11見面.

我問他 到底為什麼要去sogo啊?   我又沒有錢買東西    後來他說 去買你想買又不能買的東西  ( 哈 真中聽的一句話~完全是佛心來的 心地真善良 )



後來就去逛鞋子 (因為我很喜歡買高跟鞋)      可是天母sogo沒有看到我喜歡的   AS      我沒有找到我喜歡的鞋 所以沒有買  




不過逛到台隆手創館 有買到一個很神奇的東西 現在好像很流行 就是可以讓你的腳脫胎換骨 變成嬰兒腳 ( 哇 好誘人喔)



這一盒售價 NT$469 ( 真的不可愛的價錢 )



內容物就是這二個襪套



法國麵包腳那摸大也想玩 後來自討苦吃 腳指都要很彎才能勉強套進去 ( 哈 好蠢)



期待二星期後的成果 希望我也可以變成 BABY FOOT     ( 開始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