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之的蘇美島之旅, 我們刻意留了一天不訂飯店。

一來是因為還不確定從龜島回來的時間, 二來也想體驗看看背包客的精神。

決定到了當地, 再來做打算♥ 


而也證明了, 蘇美島真的有很多很便宜的住宿地方!!!!


如果不是去渡蜜月 或 對飯店等級沒有特別要求的, 這樣子隨性的方式, 我還滿喜歡也滿建議的。



幸運地, 我們在大街上走跳時, 無意間在大街上發現了新飯店。

KHUN CHAWENG RESORT



位置就在查文大街的精華地區 ,飯店出來, 不論左轉或右轉

吃的、喝的、玩的 通通都有! 非常的方便!!


真正吸引我們, 是在飯店門口的大招牌!! 看到那些可愛的價錢, 魂都被吸進去了!! YaHooooo~



因為是新開幕, 所以全面特價, 房型共有二種

Superior Garden View    1000泰銖 ( 開幕特價900泰銖 )

Standard Garden View    700泰銖  ( 開幕特價600泰銖 ) 

都有冷氣、熱水、電視和 WIFI 。
加上是全新的, 看起來很乾淨  (這很重要! 我個人實在無法接受花不嚨東的花床單)


對於我們來說, 已經很超值了♥




飯店的入口處, 色彩很鮮麗



安靜在一旁的綠色盆栽



front desk



大廳有小沙發, 還有一邊放著很多dm, 需要租摩托車 或是訂 local tour的, 這裡都有資訊 也都可以訂

 

通往房間的走道, 要玩水也是方便的不得了,對街走不用五分鐘就是查文海灘 。走道二側都是房間



大大的落地窗,一致性的白色色調, 好舒適的感覺♥



我們check in 時, 天氣很差, 下著大雨! 好加在這裡有遮雨棚, 可以坐在房間外面的椅子, 也不會淋濕濕



喔耶~



我們選擇的房間是最便宜的標準房, 很乾淨, 個人覺得C/P值還滿高滴♥



嗯, 床很白, 很好!  床上放著浴巾, 而床邊還有一個小小保險櫃



有電視, 雖然沒有很大台, 也ok了啦!



為節省室內空間, 這裡沒有衣櫃, 取而代之的是吊衣架



浴室 ( 只有淋浴 ,沒有浴缸 )



洗手枱



簡單的備品



洗髮精和肥皂



小冰箱裡面放著二瓶礦泉水



這裡走的是小巧路線, 小歸小, 該有的還是會有! 

霸特,

沒有提供牙刷牙膏  ( 這對我們來說還好, 為了環保, 我們基本上都會自備 )

沒有提供吹風機 


長頭髮的我, 其實很依賴吹風機, 吵著法國麵包去櫃枱幫我借

後來法國麵包回來了

很開心的和我說



你看!!!!! 我借到了!!!!


將!!!!   



多麼迷你的吹風機啊!!! 


太好笑了!!!



和我的打火機差不多大!!



重點是!!!



 它不能用 ><


法國麵包去借的時候, 櫃枱小姐找了一下, 只找到這一支, 將吹風機拿給法國麵包時

還附帶一句 我不確定可不可以用喔?!




果然....真的沒有辦法用! 還好我身在熱帶島嶼, 頭髮乾的很快♥


換上新買的比基尼, 直接可以去沙灘玩水, 咔嚓拍一張, 到此一遊




原本想要租摩托車的我們, 因為大雨一直不停, 所以我們決定不租了, 改用雙腳逛大街就好!


飯店的門外就有一個咖啡廳 Tiamo 剛好可以讓我們打發時間, 順便等雨停。



雨勢好大! 很多道路都積水了



在這裡喝咖啡, 看著街上為了躲雨 跑來跑去的人群, 還滿有趣的!



我們在蘇梅島查文區的住宿新發現, 也希望可以提供給有需要的朋友♥






更多資訊

Khun Chaweng Resort 
11/11 moo 2 Chaweng Beach,
Koh Samui,Saratthani,
Thailand 84320

TEL:+66 7760 1030
FAX:+66 7760 1040

Email: khunchawengresort@hotmail.com  / info@khunchawengresort.com

Website:
www.khungchawengresort.com ( 還沒有架構好的樣子, 很空的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