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問我, 怎麼不發一些妝容分享?
其實不是我不發, 其實我平常還滿愛在家研究化妝的, 只是我有一點自拍障礙
好在法國麵包在聖誕節有送了我一台自拍機,加上過年時間在家閒閒的, 沒有去哪裡玩, 就來試拍看看好了,哈哈哈~ 
 新年新希望, 希望自己能有一些突破


不過柚柚我沒有什麼高超的化妝技術, 加上我個人也比較 喜歡 乾淨簡單 的妝容
所以就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平常最愛化的妝容分享啦, 同時,這也是本人的第一次, 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先來看看柚柚所使用的化妝品

底妝: 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M.A.C 晶亮潤膚乳液、雅詩蘭黛超時空勻水感粉底

眼影: M.A.CVisee 眼影盤(BR10)、VISEE的眼影(2010夏季版, 色號BR10) 

腮紅/修容: Jill Stuart甜心愛戀顏彩盤 (06)、M.A.C ( Redhead) 

  遮暇: Laura Mercier 唇彩:H&M (Rose Toffee)

眼線筆/液: 日本Love Liner & Pencil (黑色)  假睫毛: 睫老闆(728)

眉粉:Kate      染眉膏: KissMe(02)  



東西不算多, 但都是我私心大愛的給西, 就依照我平常喜歡的化妝程序一一分享囉


 首先, 先來底妝大軍

一個乾淨的妝容, 底妝真的太重要了, 我最喜歡 輕薄透亮 的底妝

不免俗的要先來一張很可怕的素顏照

最近有一點睡不好, 臉上有冒一些小痘子,好討厭,都這麼老了還在給我長痘子 (((((跥腳


通常柚柚習慣會先上一層喚顏凝露幫肌膚打底,然後用mac的晶亮潤膚乳液和粉底混在一起使用
這樣子就好像幫臉上打了光一樣, 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雅詩蘭黛新出的粉底液真的好好用! 保濕度很夠, 我最近超愛的
 搭配粉底刷使用, 上起來的妝感更薄透, 相對的用量也會比較省

【以鼻子為中心, 向二側刷刷刷, 然後再用海綿輕輕按壓】, 最後再用遮暇膏把黑眼圈或瑕疵處遮一遮, 很快就上好了!!!

然後要把眉毛整理一下, 柚柚本身眉毛算濃密, 不過我都自己亂亂修, 常常都修的很醜
加上髮色比較淡, 所以我就會用  眉粉+染眉膏 讓眉毛看起來完整些


 再來就是眼妝的部份
這塊M.A.C 礦物雙色眼影 (Family Silver)、是柚柚好姐妹送我的, 我覺得好美喔!!

淺色的部份很適合用來打亮眼皮

這個部份先用指腹上就可以了, 而且手指有溫度,可以讓眼妝更服貼,就大面積的先幫整個眼皮打亮吧!


 再來我就要換一另盒眼影了
VISEE的眼影(2010夏季版, 色號BR10)
 是去年初柚柚和法國麵包一起去日本玩的時候買的
 我很喜歡整體的配色感, 出去旅遊, 有這一盒就夠了, 而且我發現 我真的好愛大地色, 哈哈哈~

他們家的眼影價不貴, 然後光澤很美,飽和度也夠, 加上眼影本身的包裝也很華麗
  有去日本玩的朋友, 逛藥妝店千萬別錯過了這個好物唷!!! 

就用這個來上眼妝

看到最左邊的A, 被我用到凹凹了!  雖然平常還是會不斷的買眼影, 但用來用去還是最愛這一盒

 眼皮打亮後, 用B塗在整個眼窩, 然後再用D製造深遂感

一下子就化好了, 真的沒什麼技巧可言


接下來的步驟就請看圖示

【我喜歡眼尾拉長的眼妝】 看起來比較有個性, 不過除非特殊場合,不然基本上不會拉太長, 意思意思拉一下就好
眼尾的部份也要用眼線畫一下, 這樣眼睛看起來會更加有神!!

 眼妝畫好後, 就來貼假睫毛
我真的十分感激假睫毛的發明, 現在我己經不能沒有它了, 最喜歡也最常使用的款式是睫老闆的728
傳說中的AK假睫毛我還沒有機會試試, 因為總是錯過86小舖的網路優惠價

728的感覺不會太妖, 但眼神看起來會很有神
上睫毛完成後, 再用睫毛膏把下睫毛也畫一下, 如果配合下睫毛來使用, 效果更好

 假睫毛戴好之後, 再用眼線液把眼線畫一遍

柚柚手上這支眼線液還有剛剛填滿睫毛根部的眼線筆都是之前日本朋友來台灣送我的小禮物
品牌叫 Love , 台灣好像還沒有在賣,希望快快引進

比扣死, 真的是爆好用啊!!!!
 眼線筆超黑,而且持久度夠, 不容易暈染,眼線液也是極細的, 畫起來好順手, 去夜店玩回家, 眼妝還是好好的
大推!!!!!

因為日本的Love 眼線液太好用, 最近柚柚拿來試了一下最近很夯的貓眼妝,效果還不錯
 而且看起來超級有氣勢的!   好像一個眼神就可以殺死一個人的樣子,哈哈哈))))))

噢~對了!!! 日本有出這樣子的組合, 我覺得超讚的,有眼線筆, 眼線液還有一個削筆器
而且不貴喔(定價1980日元) 如果有計劃去日本玩的朋友也不要錯過這個好東西


 將將, 眼妝完成了

因為有使用假睫毛, 所以在眼妝的部份, 只要強調深遂感就好, 就不需要過多的色彩


 再來腮紅的部份
Jill Stuart顏彩盤 (06)
是法國麵包送柚柚的禮物, 粉X橘的色調,相當的討喜, 不論什麼膚色的人都適合

而且顯色度也很夠, 擦上腮紅, 就會立級變成元氣肌, 是好氣色的好幫手


再來用M.A.C ( Redhead) 來做修容+打亮, 這塊可以拿來當修容+打亮+腮紅, 3in1  好用好用!!!

在顴骨、T字部位和下巴打亮, 然後再幫腮幫子修修容, 製造小臉視覺感

 再來是唇蜜
柚柚使用的是H&M (Rose Toffee), 是西班牙朋友送我的
我喜歡這種接近裸色的粉,重點是聞起來真的有太妃糖的甜味, 讓我好想吃,哈

光澤度還不錯, 嘴唇馬上變成ㄉㄨㄞ ㄉㄨㄞ


 完妝!!!!


平常的妝容的主要顏色為粉【紅x咖啡色】
以睫毛來決定眼睛的力量,然後重點要看起來乾乾淨淨的,才會有好人緣


真的很簡單, 應該是亳無技巧可言(大笑) ,可是我好愛這樣子的妝感唷







這就是柚柚的妝容, 因為是第一次做樣子的分享, 有什麼不周到的地方也請多多指教&包含唷!
如果搭配變色片角膜放大片的效果會更棒, 可惜柚柚本身沒有戴眼鏡,戴變色片總覺得眼睛有異物感,不舒服
不過我也想要玩看看, 有機會再去眼鏡行買無度數的玩一下好了! 我想這樣子呈現的妝感會更棒的!

最後,我真的覺得化妝真的還滿有趣的, 希望我的自拍技術可以愈來愈好, 才可以分享更多妝容分享


新年快樂唷!!!!

以上, 分享完畢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 看完也不要忘了幫柚柚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