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喔耶~是好久不見的女孩約會文

雖然平常大家生活都很忙碌, 但還是會有空就想要來聚一聚
即使見面次數沒有很頻繁, 但對我而言每一次都好珍貴

可能是因為柚柚我本身沒有親姐妹的關係, 我只有二個會一直噹我的弟弟 (哈)
所以我對於女生朋友, 如果遇到談的來的話, 我都會很珍惜很珍惜這樣

嘖嘖嘖~怎麼一開頭就這麼感性XDD , 我想是因為我真的很羨慕有姐妹的人!
可以一起交換衣服穿, 可以一起分享女生的小秘密
唉~但就算我再想, 也不能叫我媽再生一個吧, 這樣會嚇死人, 哈哈哈



這次柚柚和一些部落格朋友一起來去西門町一月才開幕的曉確幸試吃兼約會



我想有常上網趴趴照的對這家新開的餐廳應該都不陌生厚?
因為最近網路上還滿多人分享的, 當初也是看了很多人的分享才想要來去試看看的

西門町 現在感覺好像很積極的想要轉型耶, 以前總覺得到了西門町會讓我渾身不自在
可能是比較常去東區和信義區, 也有可能是因為身邊都是「超幼齒的小朋友」或「頭髮白白的老灰仔」
所以每次柚柚我到西門町都只是去某家餐廳吃東西或是去86小舖買東西,比較少在街上閒逛

NEO WEST 是一月份才開幕的新商場
 外型長的和杜拜船型飯店有幾分神似,而曉確幸就在這個新商場的二樓
還滿好找的 , 西門町六號出口出來走大概5分鐘就到囉


 我喜歡他們餐廳門口的設計, 超大型的玻璃門, 看起來很舒服,風格簡約而時尚
那天我們來的時候, 天氣很差, 雨下個不停, 所以門口有擺著一些雨傘


 櫃台也是酷到一個不行, 是超巨大的鑽石耶!!!


在鑽石櫃台附近擺了一些可愛的小雜貨

這些可愛的陶瓷柚柚我這次去曼谷洽圖洽週末市集也有看到耶, 可愛的不得了


曉確幸的空間狹長但不會擁擠, 視覺感是舒服的, 我想這一整片的落地窗是大功臣
雖然這天是下雨天, 但人潮依然很多很多, 如果沒有訂位就要等, 所以還是會建議先訂一下位置, 畢竟time is money


色調是舒服的「卡其色」配上「原木」的桌子和椅子
簡單時尚也散發出淡淡的韓國味道,感覺很像韓國拍賣的場景, 哈






 吧台在餐廳的最後方, 也是一樣開放式的設計, 簡單又明亮, 是我喜歡的調調


吧台還擺了一小棵看起來很可口的粉紅棉花糖聖誕樹, 科科


還有和鑽石櫃台附近一樣的聖誕系列小擺飾, 愈看愈後悔當初怎麼沒有買? (咬下唇)


曉確幸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他們強調採用「台灣當地的食材mix 西方的料理手法」來呈現每個料理
美食界的混血兒來著, 也是我最喜歡的料理手法, 如果只是一昧的採用進口食材, 對我而言吸引度會往下降很多

而曉確幸的確幸在日文就是「幸福」的意思
 所以menu 也是採原木的風格設計, 配上裝著餐具的小藤藍, 讓人有像回到家一樣的溫暖

menu的設計看起來也很舒服, 餐點選擇種類還滿多的
有早午餐、沙拉、開胃菜、主菜、義大利麵和燉飯、午茶甜點以及飲料




 飲料的世界也很精采
有基本的咖啡和茶, 也有調酒、 氣泡酒、 特色啤酒、 冰沙等等
 

澎湖仙人掌清炒墨魚義大利麵 好吸引我, 我有上網看過, 是紅色的麵耶
可惜那天我們去的時間是下午二點半, 所以義大利麵和燉飯都沒有供應了, 好殘念 ><


飲品的名稱都好有趣, 像是「胡先生愛上L小姐」就讓我忍不住笑出來了,也太有才華了吧


還有很酷的「台灣人情味」 這張是從曉確幸官網捉下來的圖片, 字比較小一點, 拍謝拍謝
看了一下我又忍不住笑了, 特別是 「吃我吃我優格冰沙」


這次女孩約會一共有六位, 都是人美心地又善良的女孩們

 Pei pei & Ting Ting




 如如 & 餅餅


 品惠 & 挖奔郎 (是色老頭來著, 哈哈)




松阪豬沙拉 (225元)
這是店員推薦的招牌菜, 有八種醬汁可以選擇
►► 柚子柚醋、 凱撒醬、 熱巴薩醋、 焙煎胡麻醬、 玫瑰油醋

生菜很新鮮很脆, 松阪豬很厚實, 外表有一點焦焦的, 很有嚼勁, 不過豬的味道滿強烈的


菠菜蘑菇歐姆蛋 (215元)
因為這次朋友中有一位是素食者, 所以和服務人員確認後, 點了素的料理, 但洋蔥她也不能吃, 哈哈哈


所以就被我們拿來掌拍照道具, 這洋蔥圈還真好發揮耶, 哈哈哈


對面的三位也輸人不輸陣, 要來PK一下, YES~ 丟係「鹹蛋超人」來著,  哈哈哈


早午餐系列會附送茶&咖啡以及果汁, 但不是新鮮果汁喔


切開來看, 哇~料還滿多的, 不過因為本人很愛吃肉, 所以我沒有吃耶, 只有幫忙吃洋蔥圈


松露薯條 (155元)
誰能不愛炸物, 這是和朋友聚會聊天的最佳夥伴啊

►►松露薯條炸的金黃金黃的, 但沒有到很酥脆, 配的是松露醬, 有淡淡的松露味道, 很典雅
但我原本以為會很厲害, 像是薯條直接就會有松露味, 看來是我想太多了


威尼斯炸海鮮 (185 元)
薄薄的炸衣, 吃的出海鮮的甜味, 還滿好吃的, 雖然沒有很大一盤, 不過料還算豐盛
►►有蝦子, 花枝, 淡菜, 魚片和一些炸蔬菜, 像是茄子啦, 玉米筍等等, 吃炸物配上蔬菜會比較清爽


和部落客出門大家真的就是拿起相機狂拍照, 每道菜上來, 通通不能吃!! 要先咔嚓咔嚓一下

然後回到家再各自上傳自己相機的照片和大家分享, 所以這篇出現的相片都是集合大家的傑作啊!!


有沒有好認真!!!  看了我好感動喔! (拭淚)


因為那時柚柚我真的太餓了, 所以我忍不住有偷偷拿薯條之類的東西吃一下
下面這張照片就是很明顯的《認真女孩VS 貪吃女孩》的寫照,哈哈哈


松露野菇烘蛋 (265元)
這道是今天讓我們所有人都一致推薦的料理, 真的很好吃, 而且烘蛋的容器好可愛喔!!!
►►用松露拌炒新鮮香菇淋在又鬆又綿的烘蛋上, 不蓋你, 一端上桌就可以聞到很香很香的味道, 迷死人啦


貼心的Ting Ting 在幫我們大家分食, 真的是人長的美又賢慧
嘖嘖嘖~有沒有看到對面如如的眼睛, 一直盯著烘蛋耶,只差沒有流口水了, 哈哈哈~被我神來一筆, 拍下來啦 (大笑)


看到沒? 真的好鬆軟好好吃, 而且松露味比薯條的香濃多了, 吃下去真的好幸福啊(捧臉)


黃金比例牛肉堡排 (245元)
因為柚柚我很餓, 又很想要吃肉, 所以點了這一道, 哈哈哈
配菜也是該有的都有, 不會少也不會讓你很驚喜這樣


►►牛肉排超厚的, 上層舖上一層起士, 當起士融化後會和牛肉結合成一幅很銷魂的畫面 (流口水)
牛絞肉帶有一些香料味, 我覺得不會難吃, 但也不會到很好吃的境界這樣
然後麵包烤的太硬了, 像我牙口不好的人, 真的是不太適合,如果可以 配上鬆軟的麵包會比較好一點


這天又濕又冷的, 所以大家都很有默契的點了熱飲來暖暖身體
曉確幸的飲品還滿不錯的, 裝飾都滿有心的,每杯都很漂亮這樣


可可歐蕾 (145元)
濃郁的巧克力牛奶, 偏甜喔


巧遇蘋果 (145元)
有蘋果香氣不說, 還有可愛新鮮蘋果裝飾喔, 咖啡配蘋果香氣我沒有試過耶, 還滿好喝的


甜心玫瑰 (145元)
加了玫瑰糖漿, 所以咖啡會帶著淡淡的玫瑰味, 我本來就是玫瑰愛好者, 所以我喜歡
只是不知道上方的玫瑰花到底是可以吃還是不能吃? 哈哈哈


香蕉可可歐蕾 (145元)
香蕉的站姿很可愛吧, 這杯我也喜歡, 因為香蕉和可可本身就是絕配啊!


曉確幸拿鐵 (145元)
最愛的就是這杯了, 上面還有可愛的LOGO裝飾, 別杯都沒有耶(偏心偏心偏心啦XD)
►►咖啡表層有焦焦的黑糖配上一顆桂圓肉, 很特別也很好喝


 裝熱飲的馬克杯好可愛而且顏色都不一樣耶!!!
拍起來好可愛, 感覺每個人臉上都呈現了滿滿的幸福感




如如的翻轉相機可以成功把大家裝進鏡頭裡耶, 好酷喔!!  害我也很想要買一台, 可是沒有錢啦(踢桌子)


原本想要吃「蜜塔」的, 這也是曉確幸的招牌點心!
有鹹的也有甜的, 光看圖片就讓我心動的不得了, 可惜我們那天一樣沒有吃到, 因為賣完了, 嗚~
柚柚我去曉確幸官網捉了圖片下來, 是不是超讚的?  用美式圓煎餅創造的變化款式, 走的是華麗風格的點心
MY GOD! 誰受的了啊!!!  愈看愈想要吃,  哼哼~下次我一定要吃到你(握)


滿滿一桌菜, 一台台充飽飽電的相機, 六個女人在曉確幸雖然沒有吃到心目中最想要吃的料理
不過還是聊的很開心, 和女生出來約會就是可以一直瘋狂拍照, 如果是和男生出來, 可能拍不到十張對方就失去耐性了, 哈


這天, 我們在曉確幸
很幸福, 很開心,六個女人在曉確幸找到屬於我們的小小確幸
(硬要把心中的詩人呼叫出來, 哈哈哈)




 更多資訊 

曉確幸│ Light House 咖啡 。 小餐館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23號2樓 [neoWEST商場] 
電話:02-2311-1391 營業時間:11:00~22:00
FB 官網/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lighthouse.tw/info#!/lighthouse.tw

用餐時間為九十分鐘 訂位保留十分鐘 基本消費為一人一份餐點或飲品

最後附上地圖




這裡的價位算中價位, 餐點和飲料選擇還算豐富
雖然沒有吃到夢想中的料理, 雖然不是每道菜都讓我們很滿意
不過服務真的很不錯, 環境給人感覺很舒服,是個適合和好姐妹約會的地方
有機會可以去吃看看, 記得要先訂位, 還有還有, 不要錯過他們的烘蛋和蜜塔喔!!!

以上, 分享完畢, 如果你看完喜歡的話也不要忘了給柚柚一個愛的推推+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