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像愈來愈熱了耶,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有一咪咪的涼意
然後這幾天又給我下大雨, 這樣也好, 因為全台都在缺水, 下點雨是好事:-))))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冬天的大外套己經派不上用場啦

所以柚柚前幾天才把家裡的大外套通通拿去送洗,剛好我們也快要搬家啦
衣服佔位置的衣服先移開也比較好整理(有沒有好聰明, 科科)
我還問洗衣店老闆說「最久可以放多久?」 因為我不想要那麼快去拿, 哈哈哈XD


當然天氣熱了, 表示防晒也愈來愈重要啦 ! !
不過其實防晒這個功課一年四季都不能缺少,因為現在紫外線真的很可怕~~~
但天氣愈熱相對的我們對皮膚的保護就要更加周到,肌膚如果不保護好
處於曝晒的情況下, 紫外線會活化皮膚的有害酵素, 導致【
皺紋】及【斑點】的生成


說到專櫃防晒產品, 大家應該都會和我一樣第一個想到的就是 資 生 堂 ! ! !
因為他們家的防晒真的很好用, 防水力也很強,很適合帶去海島國家玩水使用



資生堂在2013年的春季推了一款敏感肌專用的防晒秘器
運用資生堂專利360゜全罩式防禦膜抗晒肌制,搭配無添加化學成分的物理性防晒成分
連肌膚較為脆弱孩童也可以使用喔




<<  這篇為柚柚x資生堂合作試用心得文>>


新艷陽・夏 360°溫和防晒乳 SPF 30 PA+++




為什麼要叫360°咧??? 
 其實它是資生堂的專利科技 :360°全罩防禦膜 (SuperVeil-UV 360™)
因為我們的肌膚表面的紋理有凹處與凸處,傳統的防晒品往往因為沉積在皮溝內
反而使得最容易受到紫外線直接傷害的皮丘部分,只能獲得少量的防晒乳覆蓋

這個技術可以【使防晒乳均勻的延展於肌膚紋理上, 完整覆蓋紋理】
防禦造成肌膚光老化的UVA及UVB紫外線,360°全方位保護您的肌膚!!!



 產品的包裝從裡到外都是走清爽的白色設計, 配上灰色的字體, 視覺感看起來好舒服喔


  軟管的材質, 很適拿擠壓, 洞口設計的不會太大, 還滿好控制用量的



 質地是白色的液狀乳液, 聞起來沒有什麼氣味


新艷陽・夏360°溫和防晒乳藉由資生堂獨家360°全罩防禦膜科技,讓防晒乳均勻塗抹在肌膚表面
雖然是無化學成分的物理配方,塗抹後並不會有嚴重的泛白現象

 內含二氧化鈦成分質地光滑易於推勻,能迅速融入肌膚


塗完也不會有擾人的黏膩感, 我喜歡


無添加如紫外線吸收劑等化學防晒成分、酒精、香料、對羥基苯甲酸酯(防腐劑)
為一款真正無添加的防晒品,敏感性或嬰幼兒等肌膚比較細緻敏弱的人都沒有問題滴

 這款【臉】和【身體】都可以使用, 不但可以媽媽和小孩共用, 臉和身體也可以共用, 好棒喔


 洗完臉擦完基礎保養後就可以使用啦, 好好推喔
而且它也可以當做粧前隔離使用, 可以幫助粉底液的延展


 剛開始會有一咪咪的白白的感覺, 再多推幾次就不會有泛白感了
它真的很溫和, 而且質地不厚重, 擦起來很舒服
 

含有覆盆莓以及蒲桃葉精華, 可以幫助抑制紫外線活化有害酵素
對抗傷害, 保護肌膚, 避免我們女人最害怕的【斑點】和【皺紋】的生成


SPF 30 PA+++的防晒曬係數對我們平常生活來講己經很夠用啦
如果要去海邊的話可能會需要到SPF50

但像柚柚來講我其實不太喜歡用太高的防晒係數產品
因為我不怕變黑, 我只是要保護皮膚還有不要長斑和皺紋這樣

所以這款對我來說去海邊也沒有問題, 而且它還有防水唷
不只是去海邊, 在街上也不會害怕因為流汗而把防晒流掉了, 哈

 來實驗一下下, 先在手背塗上資生堂
新艷陽・夏 360°溫和防晒乳
 

 然後把拿去水龍頭下面沖水


 沖完之後, 手背上都結成一小顆一小顆的小水珠, 這樣就表示它是有防水能力的!!


一條50ml, 不會太大條, 很方便隨身攜帶


放在包包裡也不會佔空間! 想擦的時候就隨時拿出來使用



柚柚我喜歡它的不厚重感、防水力, 以及完善的防晒保護
己經變成現在外出都要攜帶的秘密武器之一啊!




防晒真的好重要, 選對防晒品更是重要喔! ! !
這款不像安耐晒一樣要用卸粧產品, 直接用沐浴乳就可以洗掉囉


有興趣的可以自行去資生堂國際櫃親自試用看看:-)

另外也可以上ELLE填寫 兌換免費試用包 的機會
上去填個資料印出來就可以去專櫃兌用試用包了, 期限到4/15號
網址底呷--> http://www.elle.com.tw/beauty/ beauty_focus/shiseido03


就以上  謝謝收看

這篇也會有隨機獎一個喔
<< 推 >> + << 讚 >> + << 留言和我聊聊天 >>

統計到4/5 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