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再像以前一樣可以泡夜店泡到早上吃完早餐再回家睡覺
現在如果有去夜店大概凌晨一點我就會開始想回家歐歐睏了(哈..弱掉)


不過很常會有一種情況就是【明明很累, 但躺在床上就是睡不著】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覺得全身不對勁, 翻來翻去的,很難入眠,可能是最近壓力比較大, 也有可能是年紀愈來愈大

隨著年紀愈來愈大, 相對的對於 居家 睡眠品質 也會變的比較要求一點
加上柚柚也是長時間在使用電腦的人,當然也是低頭族成員之一
有時間就會去給別人馬殺雞一下, 把僵硬的肌肉放鬆


之前柚柚和法國麵包都是去IKEA買不知道羽絨的枕頭,而且"一個人要用二個"才會覺得高度比較舒服
但說實在的, 也沒有很好睡也因為這樣子, 前陣子我一直在找尋舒服的枕頭, 同時上網做了很多功課

最後....我我我我終於找到啦, 超感動的!
和好姐妹喬了時間, 我們挑了某個週末的時間一起去試看看

傳說中很厲害的
Lasova記憶枕
【結合了我最愛的按摩手法】 【幫助現代低頭族放鬆頸部肌肉】

天啊!!! 每個都中了我的下懷~~~我極需要的(激動)





在HOLA就有門市啦, 不過還是建議可以的話平日去比較適合, 因為週末人好多啊
要輪流上床睡覺(大笑) , 不過服務人員都很專業而且都好有耐心 , 整個流程是讓人覺得舒服的


也感謝親愛的好姐妹陪我一起去體驗, 畢竟你們知道最近法國麵包連睡覺時間都不夠了
 更別說幫我拍照或陪我去吃東西逛街了(怎麼打到這裡突然有點心酸)

柚柚選擇的是離我比較近的士林HOLA
門市佈置的很舒服耶, 逛街逛累了可以來感受一下, 順便睡個覺 (喂~~)


當初會讓柚柚想要試試看的就是他們家的記憶枕
【長的很特別,中間有個可以反折的設計

也因為枕頭這種東西還是要親自體驗過才買比較好
基於好奇心加上最近睡眠真的不太好, 就決定來一探究竟

還沒有試過它之前, 柚柚覺得它【長的好先進】然後【功能好人性化
 好像就是不管你是什麼睡姿, 都可以睡的很舒服的樣子


揪竟~ 這個中間可以反折的設計有什麼厲害的地方呢?
 就讓我們慢慢看下去囉, 哈哈哈哈哈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我都找不到理想的枕頭了, 因為我都是隨便亂買的
原來挑枕頭也是有學問的啊!!! 有睡眠問題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下圖挑選枕頭的小撇步


特力集團何湯雄和楊奇峰醫生共同研發的lasova鬆頸舒眠枕
有獨特設計的釋壓拋物曲線設計,服貼肩部線條, 結合應用肌肉動力學kinesiology
可快速有效找到適合自己的枕頭高度, 幫助現代的低頭族放鬆頸部肌肉

 拿在手上還滿有重量的耶 ! ! !


因為枕芯是採用具有超進化機能的聚氨酯泡棉PU-Form
不管你睡相有多麼CRAZY,它都可以完全適應你, 不會變形
(一個健康的人夜裡至少有20-40次的改變睡姿)


除了有耐久、安全的材質保證
背後更代表一系列不含汞、鉛、重金屬、臭氧廢棄物、甲醛等嚴格的檢驗把關

因為材質特殊加上密度高的關係, 所以它的重量大約快接近2公斤
拿在手上的感覺很明顯, 比一般坊間的記憶枕來的扎實許多, 不會一壓就馬上回彈回去這樣


【高度有分成四種】
 每個人適合的高度都不一樣, 也就是因為這樣才會建議大家真的要親自體驗
選一個最適合自己高度的枕頭, 才可以舒服的一覺到天亮啊


高度從低到高分別是 6cm >> 7cm >> 8.5cm >>10cm


櫃哥和我說高度和本身床墊的軟硬度也有關係
通常來說 床愈軟 的, 挑選的
高度就會愈要低一些



在門市一共有四種軟硬不同的床墊, 可以依照本身家裡的床墊軟硬度來挑選枕頭


這天來體驗的人真的滿多的, 可見它真的很火紅耶!


好不容易輪到我了(期待) ,柚柚家的床是屬於 軟硬適中
選好後, 櫃哥就會開始幫我準備, 等等就可以來好好體驗一下啦, 喔耶~


對了! 他們家的床墊好好睡喔, 但我根本不敢問價錢, 因為我是小孬孬, 然後我超怕我的荷包會守不住 
不過如果哪天需要換床,我第一個考慮的會是他們家的, 超好睡的, 後來我睡到差一點不想起床XD


要怎麼挑選適合自己高度的枕頭呢?
Lasova透過美國脊骨神經醫學醫師George Goodheart
於1964年所創的肌力測試,就是前面提到的肌肉動力學Kinesiology

床上躺平, 手舉起來, 專櫃人員會握住你的手腕用身體的力量往前推
同時也會交待我們要施力, 不要被他推倒了

很好玩喔!  沒看過買個枕頭也需要做這種測試耶
這是一套由受測者能使出的肌肉力量大小為標準
幫助我們有效的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枕頭高度的好方法(床墊軟硬度也是唷)

 

白話一點就是如果高度適合你的話, 就會很容易的施力並阻擋手被往前推


像柚柚躺的第一顆很容易就被往前推, 因為太高了
後來再換另一個比較低的高度,很明顯的感覺到自己可以輕鬆的施力並阻擋手被往前推
好姐妹把我驚訝的表情側拍下來了, 哈哈哈哈~好真實^////^


好的枕頭是要配合床的軟硬度挑選,能讓身體睡覺時 脊椎成一直線 ,這樣才會有好的睡眠品質唷


還有一個很貼心的設計就是肩部曲線區, 採用內切15度角拋物曲線的設計
可以完全服貼肩部線條, 不管是仰睡或側睡都很舒服


體驗的過程真的很讓人放鬆耶





而且外罩布是採用很酷的材質,來頭更是厲害的不得了
是Outlast科技所研發美國太空總署nasa認證的材質
酷的地方除了材質本身不是塵螨可以寄生的環境, 它還會呼吸喔!!!

達到 控溫 的作用, 主動且持續性的吸收過多的體熱, 同時儲存同時排放
而且躺下去會發現它真的很透氣, 躺了好久一點也不會有悶熱感  ♥  ♥ 

一年四季都適用, 不會有忽冷忽熱的問題 ,溫度也是影響一夜好眠的關鍵因素之一
像最近有時想省錢不開冷氣睡覺時, 就很容易被熱醒, 哈哈哈


by the way,還有一個挑選撇步要提供給大家
最適合自己的枕頭或床墊, 躺下去時我們的脊椎就會呈現一直線, 這是最棒也最舒服的狀態
從頸椎到腰椎都可以完全的放鬆, 撫慰身體的勞累給肌膚舒適感




當然最讓我心動+好奇的就是中間這個反折的設計
它可是有申請專利的釋壓反摺區唷!

因為它記憶材質的關係,反摺後會有個恢復原狀的力道,就像有人在幫你做按摩一樣
可以模擬出對於頸部、顱底所做出的 牽引、復原、伸展、減壓 的動作及效果





櫃哥先用手幫我做測試, 了解顱底肌肉的狀況, 他說正常放鬆的顱底可以抬頭2.45公分(一吋)
但像柚柚這種電腦族, 抬起來根本就離一吋還很遠, 他說我真的太緊繃了, 哈哈哈

後來櫃哥很細心的利用手掌做出伸展牽引 減壓復原的動作
真的是有夠舒服的啦, 比我之前去按摩的還要讚
想到枕頭也可以摸擬出這種感覺, 更是讓人期待加倍!!!






利用反折的原理 有個反彈力往上,藉由這樣的方式按摩顱底 讓人體達到放鬆的效果
讓顱底及頸部有被按壓、牽引的感覺, 剛躺下去時的感覺很神奇, 有一點緊繃,有一點像穴道按摩的感覺

 因為柚柚本身脖子就滿僵硬的,但久了會覺得全身舒暢, 還會延伸到背部喔 ♥ 
 說有多舒服就有多舒服, 就像剛剛櫃哥幫我用手按摩一樣的全身舒暢+放鬆

櫃哥建議每天睡前可以使用5~15分鐘, 讓我們的頭頸部徹底放鬆
睡著也沒有關係, 因為我們睡覺一定會翻身, 它會自然彈回去的, 哈哈哈哈


真的是太舒服了, 躺了10~15分鐘之後, 我的頭可以抬起來了(感動), 證明我的顱底已達到了放鬆的效果
後來和我一起去的好姐妹也一起體驗, 我們都覺得這顆枕頭真的是太厲害的發明了, 是我睡眠品質的救星啊!!

因為睡滿久的有一點不太好意思 後來櫃哥和我們說這很正常
 還和我分享上回有一對夫妻也是逛HOLA逛到他們門市,也體驗了一下
結果....就不小心睡了四十分鐘(好像都打呼了XD) ,然後睡醒後就立馬帶二顆枕頭回家,哇哈哈哈哈


真的看別人分享或看新聞報導都不會太心動, 但實際體驗過後就會徹底的把自己燃燒成黑炭
特別是現代人壓力又大, 長時間的坐在電腦前或長時間的低頭刷刷刷
對於睡眠品質要更加在乎一點,  挑個好一點的寢具, 寵愛自己一下吧


Lasova的鬆頸舒眠枕不但可以依照每個人的身高/身型來選擇適合自己的高度
還有15天的鑑賞期 ! ! !  有沒有好大心啊???

更有很有勇氣的是, 他們還有保固期喔
枕頭有3年保固, 床墊更有高達15年的保固


表示他們對自己的產品是有信心的,所以品質相對的也是很有保證的啦
重點是MIT唷!!! 科科~就說我們MIT真的是愈來愈厲害了




在門市睡了一個好覺之後, 很仔細的聽每個介紹, 終於決定要把他帶回家啦!!!
好的枕頭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當然我也想連床墊一起打包
不過目前家裡的才剛買沒多久, 只好把它列入未來的清單裡
畢竟人家可以勤儉持家的客家女孩啊, 哇哈哈哈哈


超開心的!! 回到家馬上秀給法國麵包 看, 其實我更想帶他來試看看
但以他目前工作的情況來看, 現階段還不太可能,等過陣子他比較不忙時(希望) 
一定要帶他來體驗一下,因為我覺得他其實比我還更需要放鬆


這陣子每天睡前都會來幫自己舒壓一下, 大概就10分鐘左右
真的腰痠背痛的情況有改善, 比較不會像之前一樣睡覺時都翻來翻去, 怎麼躺都不舒服這樣
雖然店家有一套依照身高體型來做挑選標準的公式, 但柚柚還是建議可以的話親自來體驗更好唷!






全省HOLA據點資訊

新店HOLA
北市新店區中興路3段1號4樓(家樂福4樓)

士林HOLA
北市士林區基河路258號B1F

竹北HOLA
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89號

內湖HOLA
北市內湖區新湖3路23號




超值優惠

部落客推薦,購買優惠$5980元(枕頭+枕套),加送"天然手工家事皂"



 
LaSova會不定時舉辦活動,更多的活動及優惠訊息可以到去也們官網瞧瞧唷
LaSova盈風官網




以上分享完畢囉, 這是柚柚最近發現的好東西,自己用的感覺也很棒
把它分享給大家, 希望大家都可以夜夜有好眠啊!!!!

喜歡柚柚的分享, 看完也請幫柚柚推一個或讚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