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法國麵包下班回家送了我一個好可愛的禮物
是他自己做的愛心麵包!!!


 雖然是他利用多餘的麵糰做的, 不過心意一百分
回到家我們二個人光一個愛心麵包就可以玩的很開心
對柚柚我來說這種用心的禮物就是天底下最最最棒的禮物啦!!!!

要謝謝法國麵包每天即便工作那麼忙, 還是會打電話叫我起床, 還是會努力擠出一點時間陪我
不論是陪我吃一碗冰又或是陪我一起去書局買文具  (哈~雖然我年紀一大把了, 還是很愛逛書店的文具部啊XD)


愛心麵包和我臉差不多大, 還可以把它當成面具耶, 哈哈哈哈哈哈


柚柚和法國麵包很愛黏在一起,像法國麵包又很愛躺在我腿上和我撒驕
一下要我幫他挖耳朵, 一下要我幫他捉捉背, 一下又說躺在我腿上看電視很舒服
怎麼覺得我突然變好MAN, 其實我才是男生吧XDDD


然後這篇要和大家分享比較害羞一點但又很健康的私密處保養文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分區保養? 像林依晨廣告台詞中說的
你會用沐浴乳洗臉嗎...那你為什用沐浴乳洗我呢??

Bravo ! Bravo !!
真的是很貼切啊!!! 
要當個愛乾淨的現代女孩, 真的不能只注重臉部保養
加上台灣氣候濕熱, 會比較容易有婦科問題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有相同的經驗
就是有時候清潔保養沒做好, 如果又遇到悶熱的季節時, 咩咩很容易中猴
sometimes~走在路上咩咩突然癢起來還真的完全的讓人陷入天人交戰中啊


因為你不知道是該要忍一下快步走到廁所?
還是偷偷快速的立馬捉一下止癢?

柚柚一直以來都有用私密處保養系列,用過好多品牌去了
連去曼谷看到私密處保養品也會忍不住買回來用

why? why?
啊不就是為了自己也為了親密的另一伴! ! 

賽吉兒 是女孩們都很熟悉的牌子, 好評也是一連串, 還獲得了許多獎項
這次好開心可以試用, 最開心的是也有男生使用的耶!! 



<< 這篇為 柚柚X法國麵包X賽吉兒 試用合作文 >>



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日用型)

賽吉兒男生專用沐浴拿鐵

賽吉兒高效修護保溼凝膠(日用型)




 接下來就來好好分享喔!!
Oooops!  不小心拍到在裝睡的法國麵包XDDD
他現在很厲害, 躺下去三秒鐘就可以睡著,有一次更誇張, 和我坐在麵包店外聊天
聊著聊著他就.......睡著了XDDD 他自己也嚇到, 然後我就生氣了, 哈哈哈哈


來拍張正常的, 是男生和女生專屬的私密處沐浴露唷!


柚柚試用的是 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日用型)

 天然植物菁萃成分,質地溫和

  針對女性陰部肌膚的弱酸生理環境所設計的沐浴乳

天天使用能維持陰部肌膚的自然弱酸平衡,讓私密肌維持在最佳狀態

賽吉兒的包裝都很簡約, 但看起來就和他們的成份一樣讓人覺得很放心+很安心


主要成份是天然乳酸天然植物菁萃成份,還有珍貴的阿爾卑斯山深層水
 讓私密處維持在PH3.5弱酸性的環境,因為很溫和, 所以天天用都沒有問題的


清潔加保濕通通都有!
乳酸菌可以我幫我們抵抗壞菌入侵
再加了植物菁萃可以幫助我們降低細菌的感染
進而減少私密肌膚的異味和搔癢等困擾

質地有一點透明又帶點乳白色的凝露狀, 聞起來有淡淡的草本味


而且用量很省, 每次大概使用十元硬幣大小的量就夠了
因為成份天然, 所以泡泡量不算多, 但算細緻的


柚柚我都是先洗頭 >> 洗身體 >> 洗咩咩
洗完後會覺得很清爽, 很舒服

是說咩咩不能過度清潔, 所以我們要選對產品, 讓我們的咩咩變的更健康, 更乾淨
長期這樣子使用下來會覺得異味的濃度有減低一點, 然後它真的很舒服, 所以好愛好愛





哇哈哈, 男生也有喔!!!


嗯~ 我想拓也哥一定超愛這個產品的, 哈哈哈
對了, 要先和FB上的熱心網友說聲謝謝, 沒有你們我根本就不知道拓也哥在紅什麼
後來看了影片之後真的讓我和法國麵包大大的開了眼界, 也太神奇了
果然這世界真是無奇不有XDDD,還不認識拓也哥的人可以自己GOOGLE一下, 哇哈哈哈哈

其實歐美的男生對他們的私密處也滿重視的, 細節我們就不講了, 但重點就是要 乾 淨 !!! 
畢竟男女的私密處是二個人感情的重要橋樑啊, 說有多重要就有多重要


雖然男生私密處不像我們女生一樣比較容易感染 (因為男女構造不同)
但男生的也要重視一下乾淨和衛生的問題, 對女生比較好啊, 比較不會有無A某A的細菌感染
所以囉~ 不管男生女生, 私密保養和衛生都好重要, 是愛對方的表現之一啊:-)

這款沐浴乳顏色是淡淡的蘋果綠, 好討喜有沒有
質地就像沐浴乳一樣, 味道有很淡的木質香調

因為它的成份以丁香義大利蠟菊和維持酸鹼平衡的天然乳酸 為主要成份 


加水可以搓出一點泡泡, 一樣是泡泡量不豐富但卻很細緻
不只可使用於私密處, 還可以使用於全身喔
對於不習慣塗抹香水的男生來說, 洗完也能散發天然健康的男人味


賽吉兒全系列產品都有獨家的安全瓶口設計, 讓產品不易受到污染, 放在浴室很方便(按讚)



雖然它是標榜可以洗全身的沐浴乳, 但因為泡泡量沒有那麼豐盛
對於一向熱愛泡泡很多的法國麵包來說會比較喜歡把它當成分區清潔用品使用

洗起來很舒服, 沒有多餘的味道, 但感覺是清爽的
男生和女生一樣啊, 除了清潔用品要選對之外, 毛髮也要適時的整理一下啊!!

沒有人喜歡過度狂野的黑森林吧 


 除非你真的是泰山的後代子孫又或是你真的是超級重口味者
哈~我很怕我心血來潮多打一點字整篇文章就偏了, 所以點到為止就好XD



P.S:  和另一伴一起洗澡也是很甜蜜唷!
你幫我刷背, 我幫你搓腳皮, 再互相幫對方把全身洗乾淨
哇哈哈哈哈~浴帽好搶戲啦


洗完澡後, 女生也可以再加一層保養動作, 讓我們咩 咩更加柔嫩,自然不會有所謂的暗沉乾澀問題囉!

賽吉兒 高效修護保溼凝膠

主要成份:玻尿酸 義大利蠟菊 千屈花等植物菁酚配方 維他命B5

玻尿酸擁有高效的保水能力

義大利蠟菊皆有棒棒抗氧力,促進緊實彈力,預防陰部肌膚發炎感染,抑制搔癢困擾

同持還有舒緩和修護功能的紫色馬鞭草,讓咩咩長時間維持水亮光澤
如性行為後有乾癢或輕微撕裂傷,可立即修護受傷的陰部肌膚

 高效修護保溼凝膠有清淡植物香氣的凝膠質地
其中的保濕修護菁華能讓私密肌水漾清爽, 能迅速讓私密肌吸收且絲亳不黏膩

只要取米粒大小於每日清潔沐浴後, 塗抹於外陰部肌膚周圍,並加以輕輕按摩至吸收就可以了!

像藥品的封口設計讓人覺得好安心又好衛生


透明凝膠狀的質地,,塗抹開的感覺很水很水




吸收度給100分 而且很清爽
一點也不會有黏呼呼的觸感 也完全不會剌激和過敏
味道是淡淡的植物香氣, 聞起來很舒服


擦完柚柚我覺得滿快就吸收了, 不用擔心會用到小褲褲
很喜歡擦完後的滋潤水感, 會覺得咩咩的肌膚有被灌滿水的FU, 嫩嫩的


之前柚柚只用過私密處的沐浴系列, 第一次接觸這種凝膠產品, 覺得真的是棒透了
嫩白的效果目前還看不太出來, 不過水潤度真的是表現的很優秀, 果然有保養有差

以前老人家都說『要捉住男人的心, 要先捉住男人的胃』
柚柚我覺得除了男人的胃要捉住之外, 自己的咩咩也要照顧好才更加分

 又乾淨又水潤, 誰能不愛啊XD
 要我是男人, 我整顆心立碼直接掏出來了吧, 哈哈哈


雖然這種私密處的保養話題大家都會感到比較難以啟齒, 但其實它 很 重 要 !  非 常 重 要 ! ! !
畢竟衛生是很重要的, 每天持續做好私密保養, 咩咩才不容易產生問題
當然如果持續有不舒服的情況還是要去看醫生, 因為這些只是保養品, 不是萬靈丹啊!


 還有女生也要勤換棉棉或護墊
洗完澡後建議可以用吹風機輕輕把私密處吹乾
平常少穿緊身的褲子, 避免不通風

日常生活中養成好習慣加上保養品的輔助
一定是可以加分的, 對於兩性之間也是一樣唷



親蜜時刻再也不會尷尬了!!




好啦, 分享完畢, 希望你們會喜歡

賽吉兒真的是很棒的牌子, 用起來讓人超安心的
而且剛剛柚柚分享過的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_日用型 還榮獲屈臣氏 HWB 康美麗大賞呢!




【更多資訊】
賽吉兒官網 點我 進入

 FACEBOOK
粉絲團 點我

TVC廣告連結 點我 瞧瞧




【哪裡買?】
實體門市  點我 看門市據點資訊
線上購物 點我 




【最新活動】
私密有感告白 
獎品有拍立得耶!!!大家快快去參加, 我也好想要喔!!!!
更多活動訊息 >> http://bit. ly/13AEDER





這篇有棒棒禮物要送給親愛的你們唷

私密保養雙重驟日用型1名
賽吉兒男性專用沐浴拿鐵 1名

活動辦法就老方法進行囉
『推』 + 『讚』 + 『和我說說話』
連同之前的得獎名單會一起在FB專頁開獎兒
冰友啊~~快來參加啊!真的好好用捏~~~(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