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很精采,因為今天要去帛琉最美的 大斷層 (喔喔喔 ~我好期待喔因為我好想親眼看尼莫,一定要找到尼莫)cc

  

帛琉真的是一個海與島的天堂,海的顏色也有分好種。隨便一照都覺得美的太不真實了!哈

坐了一陣子的船,終於到了大斷層。大家準備好開心的一一往海裡跳。好好欣賞海底風情。



 

then 我們去 瘋狂餵食區,超級好玩的,但因為我只顧著玩,都沒有照片可以放(羞愧)
還好阿勇很貼心在送機時有燒光碟給我們,讓我們有個美好的回憶。thanks a lot!

中午時間我們去一個超級無敵美麗的  長灘島 (金架係!AMAZING AMAZING 美到爆)






在島上用過阿勇精心的BBQ後, 大家都往長灘島的沙灘上走。因為真的很美很美 難怪很多日本廣告都來這裡拍 

  
  
  


真的是快樂的一天 太美了這裡 被曬傷也願意!隔天搭早上五點半的班機回台灣。

我們的帛琉之旅劃下滿意的句點!

阿勇團果然沒有讓我失望!這樣的玩法我很喜歡 這就是我要的旅遊方式
阿勇的手藝果然了得!吃了好多東西 有蝦子 海龜肉 干貝沙西米 牛小排 燉肉等等。在島上遇到其它跟團的旅客都用很羨驀的眼神!
擁抱帛琉 擁抱大自然 擁抱海洋 擁抱魚群 擁抱所有快樂的瞬間


開開心心的曬黑黑回來, 下一個旅程 香港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