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帆之旅結束後, 我們要來去吃昨天就已經預訂好的 CYMA 希臘餐廳
一進去餐廳, 服務生竟然還叫的出我名字, 實在就甘心耶! 而且留的位置是我理想中的位置(開心))))
看這裡的裝潢一下就知道在賣什麼料理! 哈 BINGO! 就是是希臘枓理, 看看連它們的MENU都有濃濃地中海味兒♥



餐前酒 martini rosso&blanco (右至左)

這是法國麵包點的, 因為其實我真的沒有喝過!都是以martini為基底,rosso是加紅酒,而blanco則是加白酒(我個人喜歡blanco,好喝)
重點是我覺得它真的很便宜, 一杯才80p+10%

flamming  cheese  火焰起司

這道菜一上時, 所有餐廳員工會大聲喊 OPA!! (沒有騙你, 他們丹田真的很有力, 很大聲到會嚇到人的那種)
這道也是這家餐廳的招牌菜, cheese淋上酒再點火, 之後再用餅皮沾著起司吃, 好吃好吃!!!!

看到這個起司多摸美味...嘿嘿

OPA的意思就是希臘文,指的是英文的hooray /oh yeah之意!通常是用在高興歡呼或大聲喊叫時.( 是不是好有趣)
雞肉捲

上網看過網友的經驗談點的, 果然好吃!! 讚
Bifteka-Greek wagu burger 

法國麵包自己點的,他愛死了, 一直說比bite club的漢堡好吃, 因為裡面cheese是他愛的!
這餐吃的好滿足喔!!!真的很好吃, 難怪這家餐廳成為長灘島上最火熱的餐廳之一! 買單時發現它們帳本也很有意思

總金額(含10%)是 925.89peso ( 有些人覺得這家餐廳滿貴的, 但我個人倒覺得還好耶)

吃飽後我們在d'mall隨意逛逛, 買買小紀念品(7 個才100peso)

法國麵包也順便買他海灘褲

走著走著,突然一個餐廳熊熊吸引著我的目光!! 好多可愛的哈比人耶!

拉著法國麵包進去, 騙他說我們喝飲料就好 後來我忍不住點了一盤炒米粉 ...冏

裡面的服務生都是哈比人耶, 而餐廳還有人在駐唱, 他們服務很好,不過不懂為什麼生意還好
吃飽後和哈比人一起照相(哈哈)

像不像白雪公主和七矮人??哈哈

因為我騙了法國麵包進去哈比人餐廳,多點了炒米粉, 他心有不甘覺得這樣不公平, 所以他說他要去吃crazy crepes
選的口味是芒果巧克力, 他們都現做唷!做到一半因為有蚊子,馬上又重做一份新的.(衛生加分)

這裡的可麗餅的餅皮不是我們喜歡的那種酥脆餅皮, 而且是法式薄餅的餅皮, 軟軟的

難怪有些網友不推,不過我家法國麵包倒是很愛, 吃的很開心!我是吃太飽只咬了一口, 其實不錯啊! 不一樣的口感.
晚上吃好多東西, 但是好快樂! 渡假嘛!! 在乎那摸多幹嘛呢.... 呵呵
接著我們就帶著飽飽的胃回飯店休息,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而且還有換飯店(最期待囉)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