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 最另人期待的就是飯店的早餐, 而discovery 的早餐非常多樣化, 服務人員也超級親切 ! 很好 很好
我們吃早餐的位置是半露天的, 頭一轉就是美麗的沙灘和海景

早餐種類很多-cheese 區



還有中式可以選擇

配料好像調色盤,好可愛喔

當然少不了煎蛋區, 而且這裡不需要排隊, 只需要領個號碼牌, 之後服務生會端來給你

這裡我最愛的就是這個crepe區 特別是mango口味, 每天都要來吃一份

mango crepe,還有淋上巧克力醬..yummy yummy

這裡的早餐真的很好吃耶! 吃飽飽後,我們決定沿著沙灘慢慢走到S3,好好享受這美麗的太陽

天氣好的長灘島真的美到不像話,特別是white beach這一帶.



記得我有問過一個小菲菲, 你在這裡那麼久了, 那個地方是你最愛的,   他想了一下, 回我 white beach!我們好像走入了明信片的世界



因為這條路走起來會超過30分, 加上我們打算慢慢走, 所以我們外帶一杯jonah's,邊走邊喝!

法國麵包捉到一個好活潑的寄居蟹寶寶

走著走著看到昨天買香皂的catch,三角造型的屋頂很好認

接著是我們晚上打算要吃的墨西哥料理manana

這個人魚造型的咖啡廳一直很吸引我目光

慢慢的走, 邊走邊怕, 不知不覺就到了allan b fun的小店, 然後我們搭船去海中央

準備要來體驗水上快感jet ski!!

以前在其它地方玩水上摩托車, 幾乎都是有教練陪著我們騎, 玩起來雖然好玩, 但卻少了一點自主權!而在長灘島, 很吸引我們的是, 你可以自己駕馭它, 只要在規定的範圍內, 想怎麼騎就怎麼騎, 想騎多快就騎多快(當然要小心一點, 不然用壞了也是會要賠償的)呵
這個行程我們也是和allan b fun tour一併和island hopping一起訂的, 出國之前有上網查過價格
通常為1500peso/half hour ; 2800peso/one hour,若想要雙人共享一台的話, 價格約200peso/half hour
因為我們一起訂, 所以我們二個人共享一台半小時的價格以1800peso成交!剛開始先由小菲菲載法國麵包了解環境

然後請法國麵包自己繞看看

他很開心,接著法國麵包要載我, 準備上路囉! 這時還笑的很開心



沒想到法國麵包真的很壞心, 他為了要讓我知道他有多會騎, 沿路狂飆,我坐在後面嚇都嚇死了, 沿路一直鬼吼鬼叫
因為很可怕, 屁股一直離開椅子,不斷的跳來跳去, 後來我哭夭的要他帶我回休息區, 我很沒用的不想要玩了..哈

之後就讓法國麵包自己去玩, 這樣也好, 他想怎樣騎, 都沒有人會在背後哭夭
在休息區上, 小菲菲怕我無聊, 問我要不要下水游泳, 我說我不太會游耶, 所以也們幫我穿救生衣, 讓我在海裡玩

半小時很快就到了, 法國麵包回來了!一直不斷重複so good! so good! 

之後他還往水中一跳, 在水裡泡了一下, 看別人玩fly fish一下, 之後才甘願搭船回到岸上

在達s3沙灘後, 我們一樣想要慢慢走回去飯店! 渡假嘛~放慢腳步 感受一下慢活之趣

在沙灘上也在遊客中心買了一張明信片

遊客中心這座指標,設計的很可愛耶! 可是他的方向很明顯是亂指的...呵呵

長灘島的必勝客yellow cab,外送車好可愛喔





不知不覺走到了我們最愛的white beach,看看這沙有多摸的細,像麵粉一樣

輕輕一拍,沙著還殘留在我的指絳中, 可見他有多綿密

光著腳Y,踩在沙灘上, 它竟然一點也不會燙, 真的很舒服! 光腳走比穿拖鞋走更舒服

今天第四天了, 我們都以為深深愛上了這個天堂小島

法國麵包還和我說, 要不是我們跨年行程已訂好了, 不然他還想再回來這裡跨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