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這次前往長灘島,我是選擇轉機的方式, 也因此在回程當天, 我還能擁有半天的時光! 這半天的時光對我們而言顯得格外珍惜
早上一樣早起,在飯店用完早餐後, 我們決定這半天待在長灘島最美的沙灘-white beach♥

♥生命,本來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用完餐後, 我們慢步沿著沙灘,腳踏在海水裡,慢慢走, 邊走邊欣賞這不可思議的風景.

海水漸層另人著迷



走去jonah's外帶一杯mango milk shake(在離開前還不忘來喝一杯, 可見我們有多愛)♥♥♥



jonah's前有個henna tatto,本來我一直很想要試看看的, 不過法國麵包不喜歡這種觀光性質很高的活動, 所以我也就沒有去畫了.
長灘島henna tatto很流行, 但小心不要沾到飯店床單, 否則的話是需要整套賠償購買的.基於卒仔的心情,我就放棄了~噗

藍藍的天, 白白的雲,被陽光照的閃亮亮的海水

好快樂 真的很捨不得離開耶! 五天根本不夠玩啊! 下次有機會回來, 起碼給它玩個七天以上才夠吧

回到飯店, 本來想躺在沙灘上的躺椅休息一下, 不過客滿了! 所以我們轉戰游泳池去玩水



游泳池相對的人很少(也對,有了那麼美的海,誰還需要游泳池啊...呵)

再讓我看一眼這美麗的海

回返房間時,剛好看到有人在為婚禮做準備,看到沙雕製作過程很屌!

小弟弟好可愛

在這裡辦婚禮一定很浪漫

進入飯店大廳前先來把腳上的砂子洗一洗

要回房打包行李準備回台灣了

這家飯店的房客, 往返碼頭可以搭他們專屬的快艇

連座位都很豪華,和普通的蜘蛛船真的是天壤之別

船上還有提供清涼礦泉水和小餅乾耶

重點是, 還有飯店人員在彈吉它唱歌唷!唱的還是他們飯店的歌耶...太妙了

上面那位彈吉它的先生真是多才多藝, 昨天我們的接駁車正是他開的耶..呵呵 .太妙了

到了,遊客紛紛下船

我們的登機證還有我五天下來被我摧殘的班駁指甲油..哈

又是這個可愛小飛機

空姐一樣在示範逃生設備,不過我目光依然停留在她的迷你裙上(哈)

機上的小點心和果汁

從空中往下看, 長灘島就在底下, byebye boracay~ 我們的天堂小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