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的, 這次我們的長灘島之旅, 都沒有遇到班機延誤的問題! 反而都提早唷! 因為我們國際航班的時間更改了, 變成晚上19:20分! 加上國內段班機又提早,所以我們還有一點時間可以去馬尼拉繞繞(天啊! 這根本是意外之旅啊)開心開心
接機人員jimmy幫我們顧著行李, 我們搭著計程車前往馬尼拉市區一個mall逛街
首先, 先來換一點錢,這裡匯率不錯喔!

在大賣場裡

看到這個沙發太好笑了! 要賣又不給人家坐...呵呵

我們去麥當勞吃飯,想看看有什麼特別的! 法國麵包點的漢堡就很普通, 我點的炸雞很好吃而且很酷喔!
那一陀東西是漢堡嗎??

哈..竟然是一團白飯耶! 當地人吃炸的不配薯條配白飯,真的很炫!那個sauce好好吃, 配炸雞配白飯都好吃!

麥當勞不管在那個國家, 生意總是很好!這裡吃很棒的是,吃完有專人幫你清桌面, 不用自己拿去丟(哈~很適合懶人我)

接著我們要前往賣場逛街, 首先被這三個小孩貪吃的樣子吸引住. 看了我也好想來一根甜筒! 呵

馬尼拉這個mall很先進, 要找什麼店家, 不用看地圖慢慢找, 這裡都電腦化, 也有服務小姐在協助.非常簡單又明白...喜歡

哈哈! 法國麵包的最愛

心滿意足的買了三件衣服

我則買了這個CHURROS小點心...嘿嘿

好好吃, 沾著巧克力一起吃! 很另人滿足的甜點

我們逛完後, 找個店休息,等我們同夥一起搭計程車(大家一起出車資比較便宜)

再來一馬尼拉交通-很亂 很crazy

回到機場後, 看到華航的公告

入關後, 我們把所有的錢都拿來花光光, 沒留多少錢, 所以都拿來買零食! 附帶一提,馬尼拉機場的東西又貴又難買耶!

我們找個地方休息, 喝東西, 吃零食, 等待登機,長灘島旅行要正式劃上句點了



19:20 準時起飛回台灣! 這次的旅程滿載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