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工作上手了, 會比較多自己的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情
但我到現在都還沒有時間去看被偷走的那五年耶! 


常常在FB看大家分享說有多好看! 多好哭!! 
害我超想去看的,張孝全完全是我的菜啊--->放錯重點XD
如果再抽不出時間去看, 我到時也要去租DVD回家在沙發上哭個過癮, 哈哈哈

然後無名要關了, 大家都在忙搬家,柚柚我之前就有申請好痞客了
只是還沒有實際在那裡發過文章,反正到年底嘛,還有時間XD 
我要來好好研究一下痞客的介面和系統了, 希望可以快快上手

最近我們店裡好缺人喔!!!
徵新人、帶新人、班表沒人時就把我名字放進去
算算我大概只有二天的假可以休 , 不過還好上班都很快樂, 不會辛苦^^
只是還是會很想要放個幾天假回家看父母還有我心愛的小Migo



不過入秋了, 肌膚好像變的比較乾巴巴一點
記得以前年輕時比較沒有感覺, 但隨時年紀的增長, 肌膚好像真的有乾燥一點
上妝的時候感覺很明顯, 光澤度也差了一點,所以現在對於『乳霜』類或『抗老』類的保養品特別的喜愛
 但我又是T字混合肌, 所以在選購保養品時也滿挑剔的,要滋潤卻不能黏膩(一整個要求好多有沒有)



Olay一直是柚柚和柚柚媽很喜歡的品牌
雖然是開架品牌, 但他們家很多東西的C/P值遠遠超過專櫃
加上我並不是很有品牌迷思的人, 所以東西好用對我來講最重要, 至於品牌就是其次啦
畢竟現在錢那麼難賺, 都要花在刀口上啊你說是不是??!! 


 這篇和大家分享很多名媛和明星都很愛用的 
OLAY Super Cream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去年甫推出新升級即獲得FG市調大隊特優評鑑!
深受網友喜愛,上網都看到好多好評價喔

今年 2013新裝上市,頂級魅力回歸的OLAY Super Cream新生高效緊緻乳霜
特別研發「新一代肌底能量科技」蘊含三大專櫃成分
快速喚醒肌膚,彷彿充滿能量
讓滋潤抗老成份更快滲透至肌底,改善肌膚
不只凍齡,更要逆齡

產品包裝走的是沉穩的酒紅色系, 看起來很專業!


我們要來揭開 媲美專櫃頂級乳霜 1瓶逆轉10年肌齡的青春奧秘囉XD

打開拿子就可以看見會發光的蓋子, 閃亮亮的


亮到可以當鏡子了耶, 看小小兵都忍不住一直在照鏡子XDDD


很美吧!每天早晚用它都覺得自己好幸福喔


現在和法國麵包最愛做的是就是一起下班, 一起賴在我的小窩裡

每次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先把妝卸掉! ! !
有時候也會先泡泡腳、洗澡或敷敷臉做一些女生愛的小保養
法國麵包則是跳進沙發裡當個快樂的小馬玲薯, 哈哈哈


OLAY Super cream 真的是柚柚我最近的新歡
因為前陣子比較操勞, 臉上的光澤感都不見了, 乾巴巴的小細紋也特別明顯


連續每天早晚使用一陣子之後, 我覺得臉部肌膚變的比較有彈性
光澤感有回來而且有變緊緻一點, 保濕效果我好滿意, 特別是在這種季節轉換時期

滋潤度很棒,卻不會讓長痘痘
 修護效果也美賣, 讓皮膚變的比較咕溜咕溜
早上起床後也比較不會出油,細紋和粗粗的皮膚也會變的比較不明顯
摸起來更是嫩嫩嫩,How can i say ?? 就是一整個很滿意啊!!!


打開閃亮亮的蓋子後有個衛生的蓋子好衛生的設計!! (拍手)


哇~~~好讓人激賞的乳霜質地喔!!!!


<< 含有三大頂級專櫃級成分 >>
 高濃度珍貴複合物: Amino-peptide Complex氨基酸肽複合物
 活化肌膚纖維母細胞、幫助膠原蛋白新生

 地中海液態黃金衍生物: Olivem橄欖油衍生物
充分幫助維他命B3發揮作用,加速活化肌膚

 V型彈性天然植物萃取精華: Lyslatine黃胡前提取物
幫助肌膚V型彈力塑顏,讓肌膚看起來更緊緻年輕

白白的乳霜質地, 分子很細, 密度也很高
味道是舒服的淡雅花香調



只要擦一點點在手上就可以明顯感覺它的滋潤感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很RICH的乳霜產品啊
雖然滋潤, 但延展性還吸收度很不錯


慢慢推開


擦完後的手背光澤感大增啊!!!
一整個保濕的不得了, 好愛好愛



通常柚柚我是習慣在化妝水和精華液後使用乳霜
我會先從兩頰開始擦, 然後會把手心搓熱再擦T字部位


然後我也喜歡把它拿來按摩全臉, 有拉提的效果
氣色也會變比較好, 而且按完整個臉就是好舒服好舒服喔~


光澤感回來了, 好感動!!!
而且它真的好滋又好吸收, C/P值爆炸高的啦!!!
最近我只要在保養程序後再擦這一罐, 就不會乾巴巴的, 滋潤度對我來說是很夠的喔!


這個小玩具己經買很久了, 第一次用它, 還笨手笨腳的不太會用, 但玩的很開心
而且有擦沒擦的肌膚滋潤度還真的有差呢!
 果然女人真的不能偷懶啊
 

有一個人看我在玩也因為好奇而跑過來湊熱鬧XDDD
但他玩不到三秒鐘就跑回去沙發玩電動了, 哈哈哈哈


肌膚保養的好, 上妝真的一點都不是問題
粉底只需要一點點就夠了, 光澤度依然存在讓我這位大嬸好感動!(默默拭淚) =P




OLAY真的有好多很棒的產品耶! 又讓我發現一個寶物了
皮膚變水嫩, 角質層變少,保濕度有了相對的毛孔也有變小感覺
很推薦給需要開始使用抗老的寶貝們,真的不會輸給專櫃喔


和我一樣是輕熟女的寶貝們也可以試看看喔!!!
Super Cream的兩個好朋友活膚露和精華露也是Olay的明星商品!


 他們現在有活動, 有興趣的可以去瞧瞧
現場還會有專人提供這三大明星商品的體驗服務!!!!
去【體驗打卡就有小禮物】耶!!!

【活動資訊】
Olay 逆轉時光幻境專櫃
活動日期:10/18-10/26
活動地點:台北市信義區香堤廣場

活動期間到現場體驗OLAY逆轉10年肌齡的青春奧秘,即可獲逆齡好禮!!
更多資訊請點下面網址囉~~ :D
 http://www.urcosme.com/act/olay07/




就以上,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