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island hopping行程,我們接著回飯店沖洗整理一下儀容,接著我們要來去搭長灘必做事項之第一名 sailing!!
通常下午五點開始,時間約為一小時(不過也看很多人反應,有些小菲菲並不誠實會偷時間之類的),而這個行程是當初在訂機加酒時, allen送的!今天的天氣和昨天一樣都沒有很清緻, 我想是因為颱風過境的關係, 不過沒關係, 反正行程是送的, 感受一下也不賴!
這種風帆很帥吧! 完全使用人力和風力去掌控 很環保 也沒有很臭的汽油味(我喜歡)! 
法國麵包救生衣好小好可愛,哈!!

就這樣子輕鬆的坐在風帆上, 迎著風, 腳有時伸入海力去感受海水的清涼, 好自在  好舒服♥





因為坐的位置是在風帆的兩側, 坐在尼龍編織的網子上, 所以建議和飯店借個大毛巾,會比較舒服! 我們就是太急忙著離開, 忘了借毛巾, 屁股好痛 我想等等我屁股會變成烤肉網(哈)

雖然今天天氣沒有很好, 不過船上的船隻依然很多

天空也隨著夕陽而漸漸產生變化,看天空好像一個染坊喔! 現在整個長灘的天空是紫紅色的耶...怎麼可以那麼美!!!!

我想天氣好時來看, 一定更棒! 船夫認真的樣子莫名的吸引著我的目光

一小時的風帆很值得來看看! 一生能有幾次可以在大海上 迎著風 看著眼前的夕陽慢慢掉入海裡?



這種浪漫是長灘特有的,很棒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